2000年1月2日 星期日

海洋公園「吉祥物」- 威威獅令 »»




吉祥物 - 威威獅令 完整版本
2000年 第一代  :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1/01/blog-post.html
2007年 第二代  :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9/05/blog-post_7.html  ( 修身版 )
2015年 第三代  : http://ticketsz.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16.html

2000年 第一代
  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總監貝寶華於2000年加入海洋公園時,發現公園沒有一個鮮明的品牌形象,
  於是他和工作人員為所有動物試鏡,最後海獅擊敗了海豚和殺人鯨等動物脫穎而出,因為海獅
  的表情無論何時看起來都好像在笑,而且牠的鰭好像在向你揮手,威威獅令是由他構思而來。
2007年 第二代   
 「威威獅令」受到新一代年輕人的喜愛歡迎。因應時代潮流發展,「威威獅令」也與時並進,
不斷瘦身,今天我們看到的威威獅令已經是 2005年後「瘦身成功」的第二代「威威獅令」。

2015年 第三代 
 新形象本土化,除去「獅令」只叫「威威」,但依舊沿用「船長」角色,不過新樣貌
 的頭部較大較圓,收肚腩同雙腳變番條尾,而姿勢是挺胸,令他看起來更威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