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月15日 星期一

輕鐵快訊 (二零零一年一月 第140期) LRT


* 轉貼 *      ( 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http://www.lrticsc.hk/6.Issue/HL200101.htm

輕 鐵 快 訊
( 二 零 零 一 年 一 月
  第 一 百 四 十 期 )

九 廣 輕 鐵 農 曆 大 除 夕 通 宵 服 務
九 廣 輕 鐵 各 條 路 線 將 於 農 曆 年 廿 九 晚 ( 一 月 二 十 三 日 ) 通 宵 行 駛 。
輕 鐵 輔 助 巴 士 A70 線 ( 天 瑞 - 元 朗 西 循 環 線 ) 、 接 駁 巴 士 521 線 ( 富 泰 - 大 欖 ) 的 服 務 時 間 , 亦 會 延 長 至 凌 晨 二 時 , 並 會 因 應 乘 客 需 求 而 加 密 班 次 。
為 方 便 乘 客 享 受 節 日 活 動 , 於 新 年 期 間 ( 一 月 二 十 四 日 至 一 月 二 十 六 日 ) , 各 輕 鐵 路 線 會 因 應 乘 客 需 求 而 加 強 服 務 。
乘 客 如 有 查 詢 , 可 致 電 輕 鐵 熱 線 二 四 六 八 七 七 八 八 。

521 線 延 至 富 泰 邨   一 月 十 四 日 生 效
為 配 合 富 泰 邨 入 伙 , 九 廣 輕 鐵 接 駁 巴 士 521 線 ( 大 欖 至 井 財 街 ) 將 於 一 月 十 四 日 起 , 伸 延 服 務 至 富 泰 邨 , 總 站 將 會 設 於 富 泰 邨 巴 士 總 站 , 現 時 位 於 井 財 街 的 總 站 將 會 改 為 分 站 。
服 務 時 間 如 下 :
每 日
由 富 泰 開
由 大 欖 開
班 次 ( 分 鐘 )
早 上 六 時 至
晚 上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早 上 六 時 至
晚 上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十 二 至 十 五
富泰
疊茵庭
嶺南大學

彩暉花園
井財街
景峰花園

新發
屯門公園
市中心站
置樂花園

三聖總站

青山灣
黃金海岸
     
    指定接駁巴士站

大欖

九 鐵 巴 士 元 旦 起 轉 用 超 低 硫 柴 油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 九 鐵 ) 轄 下 全 線 巴 士 已 於 今 年 一 月 一 日 起 轉 用 超 低 硫 柴 油 。
現 時 九 鐵 共 擁 有 一 百 二 十 九 部 巴 士 , 其 中 約 十 分 之 一 已 於 去 年 七 月 底 轉 用 超 低 硫 柴 油 , 過 去 五 個 月 , 巴 士 轉 用 超 低 硫 柴 油 後 , 效 果 良 好 , 因 此 決 定 車 隊 全 面 轉 用 超 低 硫 柴 油 。
根 據 九 鐵 其 中 一 間 主 要 巴 士 供 應 商 提 供 的 資 料 顯 示 , 超 低 硫 柴 油 已 證 實 可 以 有 效 減 低 巴 士 排 放 的 空 氣 污 染 物 。
超 低 硫 柴 油 的 含 硫 量 只 有 0.005% , 較 普 通 標 準 柴 油 的 含 硫 量 少 十 偣 , 能 夠 有 效 減 少 懸 浮 粒 子 及 黑 煙 排 放 量 達 30% , 至 於 其 他 所 排 放 的 空 氣 污 染 物 , 如 一 氧 化 碳 等 , 亦 可 減 少 約 10% 。
另 外 , 九 鐵 最 近 購 入 的 二 十 二 架 雙 層 巴 士 , 裝 有 歐 盟 二 型 環 保 引 撉 , 巴 士 製 造 商 稍 後 並 會 因 應 實 際 情 況 , 調 較 引 擎 及 波 箱 , 進 一 步 減 低 廢 氣 排 放 , 務 求 令 公 司 所 提 供 的 服 務 , 能 夠 符 合 環 保 效 益 。
圖 : 採 用 超 低 硫 柴 油 有 助 減 低 巴 士 排 放 的 廢 氣 。

輕 鐵 警 方 定 期 聯 手 推 廣 道 路 安 全
九 廣 輕 鐵 與 警 方 定 期 在 繁 忙 的 輕 鐵 過 路 處 採 取 聯 合 行 動 , 向 違 反 交 通 規 則 橫 過 馬 路 的 行 人 及 單 車 使 用 者 進 行 檢 控 或 予 以 警 告 , 但 同 時 亦 對 遵 守 交 通 規 則 橫 過 行 人 過 路 處 的 行 人 加 以 表 揚 。
十 二 月 十 三 日 , 輕 鐵 及 警 方 聯 手 進 行 了 二 零 零 零 年 第 四 次 的 聯 合 行 動 , 在 元 朗 豐 年 路 站 選 出 了 五 位 遵 守 交 通 規 則 的 行 人 , 頒 發 嘉 許 狀 及 購 物 禮 券 , 以 示 鼓 勵 。 在 行 動 中 , 亦 有 行 人 未 有 依 照 交 通 燈 號 橫 過 馬 路 , 警 方 當 日 共 發 出 二 十 九 次 口 頭 勸 喻 , 五 次 口 頭 警 告 及 檢 控 了 七 名 違 規 的 行 人 。 未 來 , 輕 鐵 會 繼 續 與 警 方 進 行 定 期 「 有 獎 有 罰 」 的 聯 合 行 動 。
輕 鐵 呼 籲 道 路 使 用 者 應 該 小 心 過 路 , 注 意 安 全 。 據 輕 鐵 的 數 字 , 二 零 零 零 年 共 有 七 宗 輕 鐵 交 通 意 外 是 因 行 人 不 小 心 過 馬 路 而 引 致 的 。
圖 一 : 兩 婆 孫 一 同 被 選 為 模 範 行 人 , 並 由 警 方 新 界 北 交 通 部 高 級 督 察 呂 兆 財 ( 左 一 ) 及 輕 鐵 品 管 及 安 全 經 理 辛 卓 原 先 生 ( 右 一 ) 頒 獎 。
圖 二 : 警 方 向 違 規 的 行 人 發 出 口 頭 警 告 。

輕 鐵 天 水 圍 預 留 區 支 線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輕 鐵 天 水 圍 預 留 區 支 線 計 劃 已 於 二 零 零 零 年 十 二 月 獲 得 行 政 會 議 通 過 。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將 會 在 二 零 零 一 年 初 批 出 有 關 的 建 造 工 程 合 約 。
輕 鐵 天 水 圍 預 留 區 支 線 全 長 二 點 七 公 里 , 涉 資 五 億 四 千 五 百 萬 元 , 預 期 工 程 可 於 二 零 零 三 年 底 完 成 , 配 合 西 鐵 第 一 期 通 車 。
九 廣 輕 鐵 現 正 為 未 來 的 發 展 計 劃 , 包 括 天 水 圍 預 留 區 支 線 舉 行 巡 迴 展 覽 , 展 期 如 下 :
地 點展 期
天 水 圍 頌 富 商 場三 月 二 日 至 五 日
屯 門 良 景 商 場三 月 九 日 至 十 二 日
圖 : 天 水 圍 預 留 區 支 線 圖

請 即 加 入 九 廣 輕 鐵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我 們 現 誠 邀 您 參 與 二 零 零 一 年 度 的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 發 表 對 九 廣 輕 鐵 服 務 的 寶 貴 意 見 。 為 感 謝 乘 客 的 支 持 , 凡 出 席 會 議 的 乘 客 均 可 獲 贈 一 張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成 員 專 用 的 八 達 通 卡 。
( 參 加 表 格 刊 載 於 今 期 輕 鐵 快 訊 第 二 頁 , 有 意 者 請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今 期 輕 鐵 快 訊 或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參 加 表 格 。 )
二 零 零 一 年 輕 鐵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會 議 日 期 :
二 月 六 日 ( 星 期 二 )五 月 八 日 ( 星 期 二 )八 月 七 日 ( 星 期 二 )十 一 月 六 日 ( 星 期 二 )
開 會 時 間 :
晚 上 七 時 三 十 分 至 九 時 ( 設 有 自 助 晚 膳 )
交 還 參 加 表 格 可 傳 真 至 : 24680345 、 郵 寄 本 公 司 或 直 接 交 回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 如 報 名 人 數 超 過 限 額 , 將 採 用 抽 籤 方 式 選 定 小 組 成 員 , 獲 選 者 將 接 獲 個 別 通 知 。
查 詢 輕 鐵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事 宜 , 請 致 電 : 24687788

部 份 月 台 候 車 位 置 改 動
隨 著 輕 鐵 月 台 擴 闊 工 程 竣 工 , 以 及 有 更 多 路 線 增 派 拖 卡 行 走 , 於 去 年 十 二 月 二 十 四 日 起 , 輕 鐵 部 份 月 台 的 候 車 位 置 已 有 所 改 動 , 以 提 高 乘 客 上 落 車 的 效 率 。
新 措 施 實 行 後 , 部 份 月 台 的 排 隊 黃 線 已 被 取 消 , 部 份 月 台 則 只 會 在 早 上 繁 忙 時 間 實 施 排 隊 候 車 安 排 , 而 在 一 些 較 繁 忙 的 月 台 , 原 來 的 候 車 安 排 則 維 持 不 變 。
乘 客 請 留 意 月 台 的 候 車 指 示 牌 , 而 輕 鐵 的 月 台 助 理 亦 會 在 繁 忙 時 間 在 月 台 為 乘 客 提 供 協 助 。
乘 客 亦 可 致 電 24687788 查 詢 及 發 表 意 見 。

公 民 教 育 運 動 預 告 篇
輕 鐵 將 於 二 零 零 一 年 二 月 , 與 屯 門 及 元 朗 區 公 民 教 育 委 員 會 合 辦 公 民 教 育 運 動 , 加 強 乘 客 對 輕 鐵 票 務 系 統 的 認 識 及 鼓 勵 乘 客 做 個 守 法 的 良 好 公 民 , 如 果 乘 客 在 乘 車 時 都 能 夠 互 相 尊 重 、 顧 及 他 人 感 受 、 遵 守 規 則 、 保 持 車 廂 清 潔 、 購 票 乘 車 等 , 旅 程 就 更 加 愉 快 啦 !
活 動 包 括 一 連 串 的 宣 傳 及 教 育 工 作 , 例 如 海 報 及 橫 額 宣 傳 、 校 際 貼 紙 設 計 比 賽 、 學 校 講 座 、 派 發 宣 傳 單 張 等 等 。 九 廣 輕 鐵 希 望 藉 此 教 育 乘 客 如 何 使 用 輕 鐵 系 統 及 遵 守 乘 車 守 則 , 身 體 力 行 貫 徹 公 民 的 責 任 。
九 廣 輕 鐵 將 於 二 月 十 六 日 為 活 動 舉 行 開 幕 禮 , 詳 情 如 下 :
日 期 :二 月 十 六 日 ( 星 期 五 )
時 間 :下 午 四 時 至 五 時 三 十 分
地 點 :屯 門 市 廣 場
內 容 :● 歌 手 擔 任 公 民 教 育 大 使● 派 發 紀 念 品● 歌 手 與 現 場 觀 眾 玩 遊 戲
● 歌 唱 表 演● 貼 紙 設 計 比 賽 頒 獎
歡 迎 屆 時 出 席 參 觀 !

輕 鐵 義 工 隊   服 務 獲 嘉 許
聯 合 國 將 二 零 零 一 年 定 為 國 際 義 工 年 。 為 配 合 「 國 際 義 工 年 」 的 開 展 及 嘉 許 於 二 零 零 零 年 內 積 極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的 人 士 , 社 會 福 利 署 的 義 工 運 動 督 導 委 員 於 去 年 十 二 月 五 日 「 國 際 義 工 日 」 舉 辦 了 「 二 零 零 一 國 際 義 工 年 開 展 暨 義 工 嘉 許 禮 」 , 義 工 總 領 袖 行 政 長 官 夫 人 董 趙 洪 娉 女 士 亦 有 到 場 為 義 工 打 氣 。
相 信 各 乘 客 還 記 得 快 訊 曾 報 道 輕 鐵 義 工 隊 為 賽 馬 會 屯 門 盲 人 安 老 院 及 賽 馬 會 綜 合 服 務 大 樓 的 房 間 裝 嵌 及 安 裝 發 聲 提 示 器 , 令 失 明 人 士 可 以 憑 著 聲 音 的 提 示 , 確 定 房 間 所 提 供 的 服 務 。 在 今 次 的 典 禮 上 , 大 會 特 別 邀 請 輕 鐵 義 工 隊 上 台 , 就 此 項 義 工 服 務 分 享 心 得 , 藉 此 鼓 勵 更 多 人 參 加 義 工 行 列 。
現 時 九 廣 輕 鐵 已 將 發 聲 提 示 器 的 裝 嵌 技 術 轉 移 給 盲 人 工 廠 , 如 果 計 劃 成 功 , 盲 人 工 廠 可 以 自 行 生 產 及 出 售 「 發 聲 提 示 器 」 , 令 更 多 失 明 人 士 受 惠 。
圖 一 : 「 發 聲 提 示 器 」 的 始 創 人 輕 鐵 義 工 隊 員 陳 樹 亨 ( 左 二 起 ) 及 另 兩 位 隊 員 黎 家 富 和 李 志 光 分 享 義 務 工 作 的 經 驗 。
圖 二 : 安 裝 在 房 間 外 的 發 聲 提 示 器 可 幫 助 失 明 或 弱 視 人 士 確 定 房 間 的 類 別 。

輕 鐵 賀 新 禧   屯 門 睇 馬 戲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將 由 2 月 1 日 起 於 屯 門 近 南 浪 海 灣 演 出 , 乘 客 只 要 乘 搭 九 廣 輕 鐵 或 九 廣 巴 士 , 便 有 機 會 贏 取 「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 門 票 。
學 生 哥 齊 齊 睇 馬 戲
第 1 週 :
學 生 於 2001 年 1 月 8 日 至 14 日 期 間 , 憑 學 生 個 人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九 廣 輕 鐵 或 九 廣 巴 士 18 次 或 以 上 , 便 可 於 2001 年 1 月 16 日 ( 上 午 11 時 至 下 午 6 時 止 ) , 到 屯 門 碼 頭 總 站 換 取 印 花 1 個 , 以 便 進 入 第 2 週 。
第 2 週 :
已 擁 有 1 個 印 花 學 生 只 須 於 2001 年 1 月 15 日 至 21 日 期 間 再 憑 學 生 個 人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九 廣 輕 鐵 或 九 廣 巴 士 18 次 或 以 上 , 便 可 於 2001 年 1 月 23 日 ( 上 午 11 時 至 下 午 6 時 止 ) , 到 屯 門 碼 頭 總 站 憑 印 花 換 取 「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 價 值 $230 的 門 票 1 張 。
一 家 大 細 睇 馬 戲
現 凡 於 2001 年 1 月 8 日 至 28 日 期 間 , 在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為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 或 於 輕 鐵 月 台 遇 上 「 輕 鐵 大 使 」 , 即 獲 派 發 抽 獎 券 1 張 , 填 妥 個 人 資 料 連 同 12 張 成 人 單 程 車 票 及 3 張 小 童 單 程 車 票 , 或 填 上 家 庭 兩 位 成 人 成 員 的 八 達 通 卡 編 號 ( 每 人 必 須 憑 八 達 通 卡 於 上 述 期 間 乘 搭 6 次 輕 鐵 方 為 有 效 ) 及 1 位 小 童 成 員 的 八 達 通 卡 編 號 ( 憑 小 童 八 達 通 卡 於 上 述 期 間 乘 搭 3 次 輕 鐵 方 為 有 效 ) , 於 2001 年 1 月 28 日 或 之 前 交 回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的 收 集 箱 , 即 可 參 加 抽 獎 。 每 個 得 獎 家 庭 有 機 會 贏 取 「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 價 值 $230 的 門 票 3 張 。
詳 情 請 參 閱 月 台 海 報 。


輕鐵快訊集: http://ticketsz.blogspot.com/1989/06/lrt-highlights.html

http://www.lrticsc.hk/

輕 鐵 消 息      ( 2001 年 1 月 份 )
1 . 恭 喜 ! 恭 喜 ! 輕 鐵 送 出 賀 年 利 是 封
輕 鐵 分 三 階 段 送 出 賀 年 利 是 封 , 詳 情 如 下 :
第 一 階 段 : 於 1 月 4 日 至 1 月 11 日 期 間 , 以 個 人 「 八 達 通 」 一 百 分 積 分 ,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換 取 一 包 十 個 的 賀 年 利 是 封 。
第 二 階 段 : 於 1 月 12 日 至 1 月 19 日 期 間 內 購 買 兩 張 成 人 單 程 車 票 乘 搭 輕 鐵 , 便 可 憑 該 兩 張 單 程 車 票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換 取 一 包 十 個 的 賀 年 利 是 封 。
第 三 階 段 : 於 1 月 6 日 、 1 月 7 日 、 1 月 13 日 、 1 月 14 日 、 1 月 20 日 、 1 月 21 日 ( 逢 星 期 六 或 日 ) ,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增 值 「 八 達 通 」 卡 , 即 可 換 取 一 包 十 個 的 賀 年 利 是 封 。
賀 年 利 是 封 數 量 有 限 , 先 到 先 得 , 送 完 即 止 , 請 及 早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換 取 !
2 . 輕 鐵 賀 新 禧   屯 門 睇 馬 戲
學 生 組
第 一 週 :
各 同 學 在 1 月 8 日 至 1 月 14 日 期 間 , 使 用 學 生 「 個 人 八 達 通 」 , 乘 搭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滿 十 八 次 或 以 上 , 可 在 1 月 16 日 到 屯 門 碼 頭 總 站 指 定 地 點 , 換 領 印 花 一 個 , 以 便 進 入 第 二 週 。
第 二 週 :
當 同 學 在 第 一 週 獲 得 印 花 一 個 , 同 學 又 在 1 月 15 日 至 1 月 21 日 期 間 , 使 用 學 生 「 個 人 八 達 通 」 , 乘 搭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滿 十 八 次 或 以 上 , 便 可 憑 第 一 週 的 印 花 , 在 1 月 23 日 到 屯 門 碼 頭 總 站 指 定 地 點 , 換 領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價 值 $230 門 票 一 張 。
家 庭 組
凡 於 1 月 8 日 至 1 月 28 日 期 間 ,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為 「 八 達 通 」 增 值 , 或 在 乘 搭 輕 鐵 時 , 遇 上 「 輕 鐵 大 使 」 , 即 可 獲 得 抽 獎 券 一 張 , 在 抽 獎 券 上 填 上 個 人 資 料 後 , 連 同 在 上 列 期 間 內 購 買 的 12 張 成 人 單 程 車 票 加 3 張 小 童 單 程 車 票 , 或 報 上 兩 張 在 上 列 期 間 己 乘 搭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滿 六 次 的 成 人 「 八 達 通 」 卡 編 號 , 及 一 張 在 上 列 期 間 已 乘 搭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滿 三 次 的 小 童 「 八 達 通 」 卡 編 號 , 於 1 月 28 日 或 之 前 將 抽 獎 券 投 入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內 的 收 集 箱 , 即 可 參 加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門 票 的 抽 獎 , 有 機 會 贏 取 價 值 $230 的 門 票 3 張 !
家 庭 組 的 抽 獎 得 獎 名 單 , 會 於 2 月 2 日 在 HKiMail 、 明 報 、 南 華 早 報 、 星 島 日 報 及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公 佈 , 得 獎 者 會 獲 得 專 函 通 知 領 獎 細 則 。
所 派 發 的 抽 獎 券 及 可 換 領 的 門 票 數 量 有 限 , 先 到 先 得 。 莫 斯 科 馬 戲 團 會 由 2 月 1 日 起 在 南 浪 海 灣 附 近 舉 行 會 演 。 輕 鐵 有 最 終 決 定 權 , 決 定 所 送 出 的 門 票 的 使 用 日 期 。
3 . 蛻 變 展 新 姿   輕 鐵 列 車 換 新 裝
第 一 期 及 第 二 期 的 輕 鐵 列 車 , 己 於 二 千 年 年 底 全 部 換 上 新 裝 。                                              
4 . 接 駁 巴 士 路 線 521   一 月 十 四 日 延 長 至 富 泰
為 配 合 富 泰 邨 入 伙 , 輕 鐵 接 駁 巴 士 路 線 521 , 會 在 一 月 十 四 日 , 將 北 面 終 點 站 由 井 財 街 遷 往 富 泰 邨 , 以 提 供 巴 士 服 務 予 富 泰 邨 居 民 。 延 長 路 線 後 的 521 線 , 會 在 延 長 的 路 線 中 加 設 分 站 , 新 增 分 站 的 乘 客 均 可 獲 得 接 駁 優 惠 。 而 前 井 財 街 總 站 會 改 為 分 站 。 行 車 時 間 表 會 稍 作 更 改 , 但 收 費 不 變 。 新 521 線 的 各 項 修 訂 , 請 參 閱 巴 士 站 通 告 。
5 . 農 曆 大 除 夕 的 輕 鐵 服 務 安 排
輕 鐵 會 在 農 曆 大 除 夕 ( 年 廿 九 ) 晚 ( 一 月 二 十 三 日 ) , 提 供 通 宵 輕 鐵 服 務 , 及 延 長 兩 條 輕 鐵 巴 士 服 務 時 間 , 以 方 便 市 民 歡 渡 農 曆 大 除 夕 。
輕 鐵 各 條 路 線 , 會 在 農 曆 大 除 夕 當 晚 的 凌 晨 十 二 時 半 至 翌 日 清 晨 五 時 半 , 通 宵 行 走 , 提 供 介 乎 11 至 15 分 鐘 班 次 的 服 務 。 另 輕 鐵 接 駁 巴 士 路 線 521 ( 富 泰 至 大 欖 ) 及 輕 鐵 輔 助 巴 士 路 線 A70 ( 天 瑞 至 元 朗 西 ( 循 環 線 ) ) , 亦 在 農 曆 大 除 夕 當 晚 , 延 長 服 務 時 間 至 凌 晨 二 時 。 上 列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路 線 會 視 乎 乘 客 需 求 而 調 整 班 次 。
在 農 曆 新 年 期 間 ( 一 月 二 十 四 日 至 一 月 二 十 六 日 ) , 輕 鐵 會 就 乘 客 的 乘 車 需 要 而 調 整 各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路 線 的 服 務 , 方 便 乘 客 出 外 拜 年 及 進 行 各 項 農 曆 新 年 活 動 。
乘 客 應 注 意 在 農 曆 新 年 前 後 , 乘 搭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時 , 不 應 攜 帶 大 型 物 件 , 如 年 桔 、 桃 花 等 乘 車 , 避 免 影 響 其 他 乘 客 。
6 . 新 年 搭 輕 鐵   送 您 美 食 券
各 位 成 人 乘 客 , 若 在 1 月 22 日 至 2 月 2 日 期 間 , 集 齊 25 張 或 以 上 用 作 乘 搭 輕 鐵 的 成 人 單 程 車 票 , 即 可 憑 票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 換 領 價 值 $10 的 美 食 券 一 張 。
若 乘 客 使 用 成 人 「 個 人 八 達 通 」 乘 搭 輕 鐵 , 可 在 1 月 22 日 至 2 月 2 日 期 間 , 先 以 200 分 「 個 人 八 達 通 」 積 分 ,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換 取 印 花 咭 一 張 及 印 花 一 個 , 然 後 每 儲 滿 200 分 積 分 , 可 再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換 取 印 花 一 個 , 當 乘 客 儲 足 四 個 印 花 , 便 可 將 印 花 貼 到 印 花 咭 上 , 並 填 上 「 個 人 八 達 通 」 編 號 ,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換 領 價 值 $10 的 美 食 券 一 張 。
乘 客 用 作 換 領 美 食 券 的 成 人 單 程 車 票 , 會 被 收 回 以 作 記 錄 。 印 花 咭 、 印 花 及 美 食 券 數 量 有 限 , 先 到 先 得 , 換 領 美 食 券 日 期 為 2 月 3 日 至 2 月 11 日 。
7 . 你 的 聲 音   點 滴 凝 聚   鐵 路 服 務   更 臻 完 善   2001 年 度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會 議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在 1991 年 率 先 創 辦 「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 , 至 今 已 經 第 十 年 , 透 過 定 期 會 議 , 成 為 與 乘 客 直 接 溝 通 的 主 要 渠 道 , 藉 此 收 集 乘 客 對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各 項 服 務 的 寶 貴 意 見 , 使 東 鐵 及 輕 鐵 的 服 務 質 素 不 斷 提 高 。
新 一 年 度 的 「 乘 客 聯 絡 小 組 」 會 議 , 將 於 2 月 、 5 月 、 8 月 及 11 月 舉 行 。 請 即 向 東 鐵 及 輕 鐵 的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參 加 表 格 , 或 致 電 查 詢 : 26881288 ( 東 鐵 ) 或 24687788 ( 輕 鐵 ) 。


首次發放:  2015.03.19        網誌排序: 2001.0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