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4月15日 星期日

輕鐵快訊 (二零零一年四月 第143期) LRT


* 轉貼 *      ( 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http://www.lrticsc.hk/6.Issue/HL200104.htm

輕 鐵 快 訊
( 二 零 零 一 年 四 月
  第 一 百 四 十 三 期 )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批 出 三 份 輕 鐵 支 線 工 程 合 約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 九 鐵 ) 已 批 出 三 份 總 值 港 幣 一 億 三 千 一 百 萬 元 的 輕 鐵 支 線 工 程 合 約 。
合 約 DB-2010 是 為 全 長 四 點 四 公 里 的 天 水 圍 新 輕 鐵 支 線 、 四 個 西 鐵 / 輕 鐵 交 匯 站 及 在 屯 門 的 架 空 輕 鐵 路 軌 工 程 提 供 電 訊 系 統 , 並 負 責 電 訊 系 統 的 設 計 、 供 應 及 安 裝 。 中 標 公 司 為 Siemens-ONL-KML Consortium , 合 約 總 值 七 千 九 百 三 十 萬 港 元 。
合 約 DB-2020 是 為 四 個 西 鐵 / 輕 鐵 交 匯 站 及 天 水 圍 新 支 線 的 車 站 提 供 自 動 售 票 機 系 統 , 並 負 責 有 關 系 統 的 設 計 、 供 應 及 安 裝 。 中 標 公 司 為 ERG Transit System (Hong Kong) Limited , 合 約 總 值 四 千 六 百 二 十 萬 港 元 。
合 約 SP-2021 是 提 供 八 達 通 閱 讀 器 , 及 為 合 約 DB-2020 中 標 公 司 提 供 技 術 支 援 。 中 標 公 司 為 聯 俊 達 有 限 公 司 , 合 約 總 值 六 百 一 十 萬 港 元 。
輕 鐵 新 支 線 及 架 空 路 軌 工 程 計 劃 總 投 資 達 二 十 三 億 港 元 , 以 上 的 三 份 合 約 是 該 計 劃 批 出 的 第 二 批 工 程 合 約 。
輕 鐵 新 支 線 及 架 空 路 軌 工 程 開 始 施 工
輕 鐵 新 支 線 及 架 空 路 軌 工 程 計 劃 第 一 份 批 出 的 工 程 合 約 , 已 於 今 年 一 月 底 批 出 。 中 標 公 司 為 禮 頓 建 築 ( 亞 洲 ) 有 限 公 司 。 禮 頓 將 會 負 責 有 關 發 展 計 劃 的 土 木 、 軌 道 、 牽 引 電 力 以 及 架 空 電 纜 工 程 , 工 程 於 今 年 四 月 展 開 , 將 於 二 零 零 三 年 底 西 鐵 第 一 期 通 車 前 完 成 。
最 早 開 始 施 工 的 地 點 是 屯 門 杯 渡 路 近 輕 鐵 杯 渡 站 一 帶 , 以 及 天 水 圍 的 新 輕 鐵 支 線 。
至 於 屯 門 青 麟 路 的 架 空 路 軌 工 程 , 進 展 順 利 , 現 時 高 架 橋 及 行 人 橋 的 詳 細 設 計 已 大 致 完 成 , 預 計 有 關 計 劃 可 於 二 零 零 一 年 第 三 季 根 據 《 鐵 路 條 例 》 刊 憲 。
巡 迴 展 覽
有 關 工 程 的 詳 情 及 進 度 ,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會 透 過 在 屯 門 、 元 朗 及 天 水 圍 的 繁 忙 地 點 作 巡 迴 展 覽 介 紹 。 詳 情 請 留 意 下 期 快 訊 。
圖 一 : 天 華 路 / 天 瑞 路 的 一 段 輕 鐵 將 會 架 空 , 並 設 一 個 架 空 車 站 。
圖 二 : 未 來 西 鐵 天 水 圍 站 的 底 層 會 興 建 新 的 輕 鐵 車 站 。

K1X 線 伸 延 服 務 至 元 朗 西
由 四 月 廿 二 日 起 , K1X 線 ( 朗 屏 邨 至 屯 門 碼 頭 ) 往 屯 門 碼 頭 方 向 的 部 份 路 線 將 會 改 道 , 在 朗 屏 總 站 開 出 後 , 會 改 經 屏 會 街 、 媽 廟 路 及 青 山 公 路 , 取 代 現 時 行 經 媽 橫 路 的 一 段 車 程 , 然 後 再 返 回 原 來 的 路 線 , 方 便 居 民 往 返 兆 康 、 良 景 及 屯 門 一 帶 。 至 於 往 朗 屏 方 向 的 路 線 則 不 會 有 任 何 改 道 。
改 道 後 站 位 變 更 如 下 :
新 設 分 站 :取 消 分 站 :
1 . 元 朗 安 寧 路 近 家 計 會1 . 水 邊 圍 邨 近 山 水 樓
( 山 水 樓 乘 客 可 步 行 約 三 分 鐘
往 元 朗 安 寧 路 家 計 會 外 之 巴 士 站 乘 車 )
2 . 元 朗 青 山 公 路 水 邊 村

鳳 地 站 新 增 為 521 線 指 定 轉 車 站
由 四 月 一 日 開 始 , 輕 鐵 接 駁 巴 士 521 線 ( 大 欖 至 富 泰 邨 ) , 已 增 加 一 個 指 定 轉 車 站 , 新 增 指 定 轉 車 站 位 於 輕 鐵 鳳 地 站 。
新 安 排 主 要 是 配 合 富 泰 邨 陸 續 入 伙 , 九 廣 輕 鐵 已 於 一 月 起 將 521 線 總 站 由 井 財 街 遷 往 富 泰  邨, 現 再 增 加 一 個 轉 車 站 方 便 乘 客 。 521 線 的 乘 客 可 以 選 擇 在 鳳 地 、 市 中 心 及 三 聖 總 站 轉 乘 輕 鐵 , 乘 客 在 指 定 轉 車 站 轉 乘 輕 鐵 或 接 駁 巴 士 , 可 享 有 免 費 的 轉 乘 服 務 。
圖 : 資 料 圖 片

A59 線 提 早 頭 班 車
由 四 月 廿 二 日 開 始 , 來 往 青 山 灣 至 寶 田 的 A59 線 輔 助 巴 士 , 在 青 山 灣 開 出 的 頭 班 車 時 間 , 將 由 原 來 的 早 上 五 時 五 十 分 提 早 至 早 上 五 時 四 十 五 分 , 尾 班 車 時 間 亦 相 應 提 早 至 晚 上 八 時 。

659 線 延 長 至 天 恒 邨
配 合 天 水 圍 北 的 天 恒 邨 居 民 入 伙 , 九 廣 輕 鐵 接 駁 巴 士 659 線 ( 天 富 至 天 水 圍 市 中 心 ) 已 於 四 月 八 日 起 , 伸 延 服 務 至 天 恒 邨 , 總 站 設 於 天 恒 邨 巴 士 總 站 , 位 於 天 富 苑 的 巴 士 總 站 及 天 秀 路 分 站 已 取 消 , 天 富 苑 的 乘 客 可 往 天 瑞 路 天 富 苑 分 站 乘 車 。
服 務 時 間 如 下 :
每 日
天 恒 開
天 水 圍 市 中 心 開
班 次
早 上 六 時 至
晚 上 十 時 五 十 分
早 上 六 時 十 分 至
晚 上 十 一 時
十 至
二 十 分 鐘
圖 : 資 料 圖 片

* 有 關 以 上 的 服 務 改 動 詳 情 , 歡 迎 致 電 24687788 輕 鐵 熱 線 查 詢 。

輕 鐵 帶 您 遊 屯 門 區 旅 遊 熱 點
香 港 旅 遊 發 展 局 最 近 積 極 推 廣 香 港 為 「 動 感 之 都 」 , 並 推 介 十 八 區 的 旅 遊 熱 點 , 在 輕 鐵 所 服 務 的 屯 門 及 元 朗 區 , 各 有 五 個 旅 遊 點 榜 上 有 名 。 今 期 先 為 您 介 紹 屯 門 區 的 五 個 旅 遊 熱 點 。 就 讓 輕 鐵 帶 您 暢 遊 這 些 熱 點 !
青 松 觀
青 松 觀 及 青 松 觀 盆 栽 展 覽 各 自 成 為 一 個 「 旅 遊 熱 點 」 。 青 松 觀 位 於 屯 門 青 康 徑 , 是 一 座 傳 統 的 道 教 廟 宇 , 幽 恬 寧 靜 , 種 滿 四 時 花 木 , 掛 出 怡 情 書 畫 , 園 內 並 設 有 美 味 素 食 , 供 遊 人 品 嘗 。 青 松 觀 現 正 舉 行 全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盆 栽 展 , 展 出 珍 貴 的 中 國 傳 統 盆 栽 , 展 期 由 四 月 十 二 日 至 四 月 廿 二 日 , 切 勿 錯 過 !
交 通 : 乘 輕 鐵 路 線 505 或 615 , 於 青 松 站 下 車 , 依 站 旁 路 牌 指 示 , 進 入 青 松 觀 後 門 。
查 詢 : 24621507
圖 : 青 松 觀 資 料 圖 片

妙 法 寺
妙 法 寺 是 一 所 歷 史 悠 長 的 佛 教 寺 , 位 於 輕 鐵 藍 地 站 附 近 , 樓 高 三 層 , 頂 層 中 央 為 供 奉 金 身 的 釋 迦 牟 尼 像 。 寶 殿 內 亦 設 有 藏 經 閣 及 玉 佛 閣 , 正 門 入 口 兩 端 亦 設 有 兩 條 二 十 米 高 的 巨 龍 柱 分 立 左 右 。
交 通 : 乘 輕 鐵 610 線 、 614 線 、 615 線 或 720 線 , 在 藍 地 站 下 車 。
查 詢 : 24618567
圖 : 妙 法 寺 資 料 圖 片

黃 金 海 岸
黃 金 海 岸 位 於 青 山 灣 畔 , 設 有 歐 陸 式 渡 假 酒 店 、 露 天 茶 座 、 購 物 商 場 、 遊 艇 會 及 全 港 首 個 人 造 泳 灘 , 另 外 商 場 內 的 薈 藝 街 , 周 末 及 周 日 , 均 有 不 少 業 餘 藝 術 愛 好 者 擺 設 攤 檔 , 展 示 及 售 賣 他 們 的 藝 術 作 品 。
交 通 : 乘 輕 鐵 505 線 , 在 三 聖 總 站 下 車 , 轉 乘 接 駁 巴 士 521 線 便 可 抵 達 。
查 詢 : 24526566 ( 黃 金 海 岸 管 理 處 )
圖 : 黃 金 海 岸 資 料 圖 片

中 華 白 海 豚 資 源 中 心
中 華 白 海 豚 是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的 吉 祥 物 , 通 常 在 大 嶼 山 西 北 面 , 及 龍 鼓 洲 和 沙 洲 附 近 水 域 出 現 。 中 華 白 海 豚 , 經 常 會 浮 出 水 面 , 並 喜 歡 尾 隨 魚 船 , 吃 魚 網 漏 出 來 的 魚 。 有 興 趣 知 道 更 多 中 華 白 海 豚 的 資 料 , 可 到 白 海 豚 資 源 中 心 參 觀 。 申 請 參 觀 , 須 到 綠 色 力 量 網 址 , www.greenpower.org.hk 下 載 申 請 表 格 , 以 便 該 會 安 排 。
交 通 : 乘 輕 鐵 506 線 、 507 線 、 610 線 、 614 線 或 615 線 到 屯 門 碼 頭 總 站 , 轉 乘 A52 輔 助 巴 士 線 到 總 站 , 朝 沙 灘 方 向 步 行 2 分 鐘 便 可 抵 達 。
查 詢 : 23142662 ( 綠 色 力 量 )
圖 : 資 料 圖 片

下 期 快 訊 預 告
下 期 將 帶 您 遊 元 朗 區 的 旅 遊 熱 點 , 切 勿 錯 過 !

輕 鐵 與 警 方 嘉 許 模 範 行 人
九 廣 輕 鐵 聯 同 警 方 在 三 月 十 五 日 在 元 朗 大 棠 道 站 及 康 樂 路 站 附 近 的 行 人 過 路 處 進 行 聯 合 行 動 , 是 次 聯 合 行 動 的 目 的 是 提 高 行 人 及 單 車 使 用 者 在 橫 過 行 人 過 路 處 時 的 安 全 意 識 。 在 是 次 聯 合 行 動 中 , 警 方 共 檢 控 四 名 違 例 人 士 , 發 出 五 十 三 個 口 頭 警 告 , 同 時 亦 有 五 名 模 範 行 人 因 為 守 規 則 過 馬 路 而 獲 得 嘉 許 。
圖 : 警 方 及 九 廣 輕 鐵 選 出 模 範 行 人 , 予 以 嘉 許 。

請 先 摺 起 嬰 兒 車
輕 鐵 及 輕 鐵 巴 士 均 是 一 種 集 體 運 輸 工 具 , 每 日 接 載 眾 多 乘 客 , 為 避 免 阻 疑 其 他 乘 客 , 確 保 自 己 及 乘 客 的 安 全 , 使 用 嬰 兒 車 的 乘 客 , 在 登 車 前 應 將 嬰 兒 車 摺 起 , 特 別 是 在 繁 忙 時 間 , 車 廂 會 較 為 擠 迫 , 家 長 使 用 嬰 兒 車 , 會 對 其 他 乘 客 構 成 不 便 , 阻 塞 通 道 , 而 且 對 嬰 兒 車 內 的 小 孩 或 會 造 成 危 險 。 故 此 在 乘 搭 輕 鐵 或 巴 士 時 , 請 盡 量 減 少 在 繁 忙 時 間 使 用 嬰 兒 車 , 或 在 上 車 前 先 將 嬰 兒 車 摺 起 。

輕 鐵 擦 擦 三 重 獎   禮 品 珠 寶 盡 獎 賞
只 要 在 2001 年 4 月 9 日 至 4 月 29 日 期 間 ( 共 三 星 期 ) 每 逢 星 期 一 至 日 , 以 成 人 八 達 通 或 成 人 單 程 車 票 * 乘 搭 輕 鐵 ( 九 鐵 巴 士 除 外 ) 10 次 或 以 上 ( 或 持 有 連 續 7 天 成 人 單 程 票 * 亦 可 ) , 即 可 參 加 連 續 三 星 期 的 三 重 賞 , 並 有 機 會 贏 得 珠 寶 禮 券 $50000 或 野 山 人 蔘 禮 券 $45000 等 至 激 巨 獎 。
詳 情 請 參 閱 月 台 海 報 及 宣 傳 單 張 。 即 擦 即 中 , 千 祈 咪 錯 過 呀 !
* 必 須 於 指 定 的 星 期 內 購 買


輕鐵快訊集: http://ticketsz.blogspot.com/1989/06/lrt-highlights.html

http://www.lrticsc.hk/

輕 鐵 消 息     ( 2001 年 4 月 份 )
1 . 接 駁 巴 士 521 線   增 設 一 個 轉 車 站
接 駁 巴 士 521 線 , 由 4 月 1 日 起 , 將 位 於 鳳 地 輕 鐵 站 附 近 的 彩 暉 花 園 巴 士 分 站 , 升 格 成 一 個 巴 士 轉 車 分 站 , 讓 乘 客 能 在 該 分 站 接 駁 輕 鐵 。 乘 客 可 從 富 泰 或 嶺 南 乘 521 線 到 彩 暉 花 園 轉 乘 輕 鐵 , 及 從 輕 鐵 各 站 乘 輕 鐵 到 鳳 地 站 轉 乘 521 線 往 富 泰 或 嶺 南 。
2 . 輕 鐵 擦 擦 三 重 獎   禮 品 珠 寶 盡 獎 賞
由 4 月 9 日 至 4 月 29 日 一 連 三 個 星 期 , 輕 鐵 舉 行 擦 擦 三 重 獎 遊 戲 , 供 成 人 車 票 乘 客 玩 。
成 人 乘 客 可 在 該 三 星 期 內 , 使 用 八 達 通 搭 輕 鐵 滿 十 次 或 以 上 , 或 連 續 七 日 使 用 單 程 車 票 搭 輕 鐵 , 即 獲 得 參 加 資 格 。
第 一 重 獎 : 即 擦 即 中 , 永 不 落 空
滿 足 到 參 加 資 格 的 乘 客 , 請 在 指 定 日 期 及 時 間 , 到 指 地 點 換 領 擦 擦 咭 一 張 , 多 擦 多 中 。
時 間 : 上 午 10:00 - 晚 上 7:00
屯 門 碼 頭 總 站
元 朗 總 站
良 景 站
第 一 星 期
18 / 4
19 / 4
20 / 4
第 二 星 期
25 / 4
26 / 4
27 / 4
第 三 星 期
2 / 5
3 / 5
4 / 5
以 單 程 車 票 參 加 的 乘 客 , 可 換 領 擦 擦 咭 一 張 。 以 八 達 通 參 加 的 乘 客 , 若 搭 滿 10 次 , 可 得 一 張 擦 擦 咭 ; 搭 滿 12 次 , 可 得 2 張 ; 搭 滿 14 次 , 可 得 3 張 ; 搭 滿 16 次 , 可 得 4 張 ; 若 超 過 16 次 , 每 多 一 次 可 多 獲 多 2 張 擦 擦 咭 。
第 一 重 獎 總 獎 品 數 量 達 一 萬 份 , 當 中 包 括 吉 之 島 現 金 券 價 值 5000 元 。
第 二 重 獎 : 即 抽 即 獎
即 時 擦 開 擦 擦 咭 有 機 會 換 得 南 北 行 冬 菇 禮 券 一 張 。
第 三 重 獎 : 至 激 大 抽 獎
參 加 者 只 須 填 妥 參 加 表 格 , 便 有 機 會 贏 取 巨 獎 :
頭 獎 一 名 : 周 大 福 珠 寶 禮 券 $50000
二 獎 一 名 : 南 北 行 長 白 山 野 山 人 參 $45000
三 獎 一 名 : 美 國 冒 險 樂 園 代 幣 $3000
安 慰 獎 10 名 : 青 松 觀 齋 菜 現 金 券 $800
五 月 十 一 日 截 止 參 加 , 五 月 十 七 日 進 行 抽 獎 。 得 獎 名 單 會 於 5 月 23 日 , 在 HKiMail 、 南 華 早 報 、 星 島 日 報 、 明 報 及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公 佈 。
詳 情 請 參 閱 月 台 海 報 及 宣 傳 單 張 。
3 . 659 線 接 駁 巴 士   4 月 8 日 延 長 至 天 恒
為 配 合 天 水 圍 北 區 新 落 成 屋 苑 入 伙 , 輕 鐵 在 4 月 8 日 , 將 659 線 接 駁 巴 士 的 路 線 , 由 天 富 延 長 至 天 恒 。
路 線 延 長 後 , 659 線 將 不 會 途 經 天 華 路 、 天 葵 路 及 天 秀 路 。 該 三 條 道 路 上 所 設 的 兩 個 巴 士 站 會 被 取 消 。 而 在 天 恒 總 站 至 天 華 邨 之 間 的 一 段 天 瑞 路 , 將 會 增 設 分 站 供 乘 客 上 落 。
該 路 線 的 所 有 收 費 維 持 不 變 , 而 行 車 時 間 表 會 調 整 至 10 - 20 分 鐘 一 班 。
4 . 超 級 機 迷 大 激 戰
在 4 月 13 日 ( 復 活 節 假 期 中 的 星 期 五 ) 中 午 十 二 點 至 下 晝 六 點 , 元 朗 廣 場 會 舉 行 「 超 級 機 迷 大 激 戰 」 , 各 位 打 機 迷 萬 物 錯 過 !
激 戰 中 會 以 潮 流 遊 戲 作 比 併 , 包 括 超 人 氣 Para Para Paradise 及 Winning Eleven 5 , 各 項 遊 戲 均 設 冠 亞 季 軍 。
欱 參 加 激 戰 的 機 迷 , 請 到 www.e-gameclub.com 直 接 報 名 , 或 將 個 人 資 料 寄 到 觀 塘 興 業 街 15 號 中 美 中 心 A 座 4 樓 或 mkt@s-team.com 。
激 戰 除 包 括 比 賽 外 , 仲 包 括 新 機 新 遊 戲 試 玩 、 限 定 版 遊 戲 及 景 品 熱 賣 、 舞 林 大 會 Para Para 、 Game Weekly 主 編 簽 名 會 及 攻 略 交 流 及 角 色 Cosplay 合 照 等 。
首 一 百 名 以 輕 鐵 單 程 車 票 進 場 人 士 可 獲 紀 念 品 一 份 , 先 到 先 得 。
激 戰 詳 情 請 瀏 覽 www.e-gameclub.com 及 Game Weekly 。
5 . K1X 線 巴 士 元 朗 區 路 線 及 分 站 將 會 改 動
輕 鐵 巴 士 K1X 線 , 會 由 4 月 22 日 ( 星 期 日 ) 起 , 改 動 往 屯 門 碼 頭 方 向 的 元 朗 區 部 份 行 車 路 線 與 巴 士 站 位 置 , 以 擴 闊 服 務 範 圍 , 服 務 更 多 乘 客 。
由 4 月 22 日 起 , 當 K1X 線 巴 士 前 往 屯 門 碼 頭 時 , 不 會 途 經 媽 橫 路 , 改 為 途 經 屏 會 街 、 安 寧 路 、 媽 廟 路 及 青 山 公 路 , 其 餘 路 線 不 變 。 在 媽 橫 路 的 水 邊 圍 邨 分 站 將 會 取 消 , 新 設 分 站 將 會 位 於 安 寧 路 的 盲 人 安 老 院 外 , 及 青 山 公 路 的 水 邊 圍 。 K1X 線 往 朗 屏 方 向 的 路 線 與 巴 士 站 則 不 受 影 響 。
6 . 招 請 高 級 汽 車 電 器 技 工 ( L/BE21(P)/1804 )
九 廣 輕 鐵 現 正 招 聘 高 級 汽 車 電 器 技 工 ﹐ 詳 情 如 下 ﹕
該 職 位 的 職 責 ﹐ 是 負 責 修 理 及 保 養 巴 士 上 的 電 器 系 統 及 車 廠 內 的 電 器 設 備 。
申 請 者 須 持 有 認 可 之 汽 車 電 器 技 工 學 徒 訓 練 證 書 ﹐ 而 持 有 由 機 電 署 發 出 的 電 業 工 程 人 員 註 冊 証 明 文 件 的 人 士 將 獲 優 先 考 慮 。 此 外 ﹐ 申 請 者 有 三 年 或 以 上 修 理 及 保 養 重 型 車 輛 或 巴 士 的 工 作 經 驗 為 佳 ( 學 徒 訓 練 期 不 計 算 在 內 ) ﹐ 並 應 持 有 駕 駛 執 照 第 九 、 十 或 十 八 類 。 申 請 者 倘 無 有 關 學 歷 , 但 具 備 豐 富 工 作 經 驗 , 亦 可 申 請 。
受 聘 者 須 穿 上 制 服 及 輪 班 工 作 , 工 作 地 點 為 屯 門 。 受 聘 者 會 以 合 約 形 式 聘 用 至 2003 年 4 月 30 日, 薪 金 介 乎 港 幣 10340 至 17220 元 。
九 鐵 會 給 予 受 聘 者 多 項 福 利 , 包 括 年 終 花 紅 、 有 薪 年 假 及 病 假 、 僱 員 及 直 系 家 屬 免 費 醫 療 與 免 費 乘 車 、 洗 衣 津 貼 、 超 時 工 作 津 貼 及 夜 班 津 貼 等 。
有 意 申 請 的 人 士 , 應 提 交 一 份 詳 細 的 履 歷 , 附 上 聯 絡 電 話 及 地 址 , 連 同 學 歷 及 工 作 經 驗 證 明 副 本 ,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聘 位 編 號 , 於 5 月 2 日 或 之 前 寄 到 屯 門 輕 鐵 車 廠 行 政 大 樓 招 聘 組 。
申 請 者 所 遞 交 的 個 人 資 料 ,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 如 在 六 星 期 內 未 獲 通 知 面 試 , 即 表 示 申 請 者 未 獲 取 錄 。 但 其 資 料 會 保 留 六 個 月 , 以 供 九 鐵 及 其 聯 營 公 司 在 期 間 作 其 他 合 適 職 位 的 招 聘 考 慮 , 六 個 月 後 被 保 留 的 資 料 會 自 動 被 刪 除 。
7 . 輔 助 巴 士 A59 線   將 調 整 服 務 時 間
由 4 月 22 日 ( 星 期 日 ) 起 , 輕 鐵 輔 助 巴 士 A59 線 ( 青 山 灣 至 寶 田 ( 循 環 線 ) ) 的 服 務 時 間 , 會 全 面 地 提 早 五 分 鐘 , 即 服 務 時 間 調 整 為 0545 至 2000 , 而 班 次 及 收 費 維 持 不 變 。


首次發放:  2015.03.22        網誌排序: 2001.0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