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有獎問答遊戲 (2013.06.17-07.07)


「『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有獎問答遊戲
https://www.hkdl.hk/mysticpoint/video/zh_HK

全球獨有的「迷離莊園」以豐富的故事情節,結合科技特效及建築元素
去闡述全新故事,同時搜羅各地手工藝品、文化表演、美食及紀念品,
將賓客帶入一個超乎想像的奇幻之旅。

   
                                  ( 圖片版權屬 香港迪士尼樂園 所有 )


由 2013.06.17 至 2013.07.07 期間,參加「『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活動,
觀看短片及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贏取限量版「迷離莊園」精美紀念品!

玩「『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有獎問題遊戲,答對問題就可以得到唔同
迪士尼朋友俾你嘅小提示!
答了第三條問題,就有這張米奇貼圖:

立即探索「迷離莊園」,大開奇幻眼界!

活動詳情:

玩法:

  1. 觀看短片
  2. 回答指定問題
  3. 「SHARE」出去,邀請朋友一起參與
獎品:
  1. 每段短片首40名觀看並正確回答相關問題的參加者;
  2. 首100名觀看所有短片並正確回答相關問題的參加者,
均可獲得限量版「迷離莊園」精美紀念品乙份!

-   限量版立體紙喇叭以及「迷離莊園」奇幻眼界遊戲卡

備註:


  • 活動日期為 2013年6月17日至2013年7月7日,共三週。個別短片將分別於2013年6月17日、
    6月20日、6月24日、6月27日、7月1日及7月4日的早上十時正上載至活動網頁;並按參加者
    提交問題的正確答案及其他所需資料的時間紀錄次序。
  • 得獎者必須根據得獎電郵上列明的指定時間及香港境內地點換領指定紀念品。本公司不會
    就得獎者前往指定地點換領指定紀念品的所有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交通費)負責。

條款及細則:
  1. 「『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有獎問答遊戲」(此活動)由香港國際主題公園有限公司(本公司)舉辦。
    此活動並非由Facebook贊助、認許或管理。有關参加者對此活動所提出的任何及全部申索、索求、
    賠償和訴訟,本公司及Facebook恕不負上法律責任。
  2. 此活動只接受13歲或以上的Facebook用戶(參加者)參與。
  3. 參加者必須於香港時間2013年6月17日上午10時00分至2013年7月7日晚上11時59分(活動期)內,
    先「LIKE/讚好」香港迪士尼樂園Facebook專頁,並觀看短片及回答指定問題(問題)及於活動網頁
    提交列明之所有個人資料,方能參加此活動。
  4. 個別短片分別於2013年6月17日、6月20日、6月24日、6月27日、7月1日及7月4日上載至活動網頁。
    活動期內,參加者可於短片上載後任何時間觀看短片及回答有關問題。
  5. 每位參加者只可以就每段短片提交一次正確答案。所有資料以參加者首次上載為準,不設更改或收回。
  6. 參加者參與活動後,系統將自動於參加者的Facebook Timeline上傳有關參加者已於活動網頁參加此
    活動的超連結。
  7. 以下獲選參加者(得獎者)可獲「迷離莊園」精美紀念品乙份,包括:
    i. 每段短片首40名觀看並正確回答相關問題的參加者。
    ii. 首100名觀看全部六條短片並正確回答所有相關問題的參加者。
    並按參加者提交相關問題的正確回答及其他所需資料的時間紀錄次序。
  8. 參加者只可按條款7(i) 及7(ii) 所列明的得獎準則獲獎一次。得獎結果以本公司的活動紀錄為準。
    本公司對活動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
  9. 如參加者被確認或涉嫌以虛假、偽冒身份登記為Facebook用戶參加遊戲或使用任何程式欺騙結果,
    本公司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向有關參加者追討損害賠償或其他補償。
  10. 得獎者將於2013年7月12日或以前收到電郵通知有關領獎安排。未被選出之參加者恕不另行通知。
    若參加者所遞交之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以致本公司未能聯絡得獎之參加者或核實得獎者的身份,
    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有關獎賞將一併作廢。
  11. 得獎者必須根據得獎電郵上列明的指定時間及香港境內地點換領指定紀念品。得獎者必須攜帶和
    出示得獎電郵打印本及身份證明文件(包括但不限於香港身份證,護照或其他附相片的證明文件)
    以作核對。逾期領獎者,其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
  12. 本公司不會就得獎者前往指定地點換領指定紀念品的所有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交通費)負責。
  13. 此活動所得紀念品不得退換或轉讓,亦不能兌換其他禮品或現金。
  14. 本公司擁有挑選得獎者的唯一及絕對酌情權,並擁有最終決定權。
  15. 提交至活動網頁的資料﹝包括任何及全部的文字、訊息、姓名,和/或其他個人資料﹞只會被用作執行
    和管理本活動之用。所有個人資料將根據私隱政策持有、使用和處理。
  16. 本公司有權拒絕有份參與管理、開發、製作或推廣該活動的人士參與此活動。
  17.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會對參加者因參與此活動而引致的任何損失及損害﹝不論是否由本公司
    的疏忽造成﹞或任何人身傷亡﹝不論直接或間接﹞而負責;包括但並不限於收入、利潤或名譽上的損失,
    以及本公司已獲悉可能引致的有關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基於報名者傳送報名資料途中,因電腦、
    電話或機件失誤,或因第三者提供的服務所出現之缺失所致。
  18. 本活動只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運作,並不代表在其他地方適用。
    參加者屬自願性質,有責任遵守於適用的範圍內之本地法律。
  19. 本條款及細則由本公司作最終詮釋,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20. 如條款及細則的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則以英文版本為準。
  21. 本公司保留於任何時間修訂和補充條款及細則,終止或暫停活動的權利,而毋須事先發出通知。
  22. 本條款及細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規管和詮釋。


從 Yahoo! Blog 轉移 2013年6月20日 上午10:00|公開 |累計瀏覽次數 519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