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mtrshops - 贏機票飛首爾 (2013.12.14-2014.01.03)


答中,贏機票飛首爾! 
                      


MTR Shops 讓你在旅途中沿綫隨行隨買,現在更讓你隨時起飛!
由 2013.12.14 - 2014.01.03,一連三周,每周送出一套機票。
只需登入玩遊戲:
https://www.facebook.com/mtrhk/app_1432544276958356?app_data=website

答中簡單問題,即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首爾機票一套 (每周1名, 共3名)!
每名參加者每周只可參加一次。另外,透過張貼於 MTR Shops 的 QR 碼
玩遊戲,更可每周多玩一次。


              

條款及細則

  1. 活動由2013年12月14日至2014年1月3日分三周進行,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
    第一周 2013年12月14日00時00分至12月20日23時59分
    第二周 2013年12月21日00時00分至12月27日23時59分
    第三周 2013年12月28日00時00分至2014年1月3日23時59分
  2. 參加者可透過港鐵網站及宣傳品上的QR碼參加此活動,每位參加者必須先 ”讚好” 港鐵
    Facebook專頁方可開始遊戲,參加者須回答每周的指定問題,如答中問題及填妥所需
    資料,即獲該周的抽獎機會。每人每周只可參加一次。此外,參加者透過張貼於 MTR
    Shops 的 QR碼登入遊戲網頁,更可每周多玩一次,加多一次抽獎機會。
  3. 一切有關抽獎活動與登記的時間,以參加者收到成功遞交資料的訊息為準。
  4. 每周得獎名額一名,各得國泰航空雙人香港首爾來回經濟客位機票一套。
  5. 抽獎日期為 2014年1月13日,得獎名單將於 2014年1月23日在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內
    刊登,並於港鐵網站及港鐵Facebook專頁內公佈。得奬者將獲電郵個別通知領奬詳情,
    如得奬者所提供的電郵地址不正確,而未能收到得奬通知,則視作放棄奬品。
  6. 得獎者須於2014年3月31日或以前領取獎品,逾期作廢。得獎者在領取獎品時,必須
    出示得奬電郵確認書及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包括登記之姓名及生日日期)。
    如未能親身領獎,代領人必須出示授權書及得獎者之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方可代領。
  7. 此獎賞機票只適用於國泰航空營運之航班,行程出發地及回程目的地必須為香港。
    機票之出發期限為2014年3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並須於2015年2月28日或之前
    完成旅程。
  8. 機票之價值已包括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所適用之政府稅項及香港機場保安費。
  9. 因獎品而產生之運輸安排、保險、簽證或其他所需支付的費用,須由得獎者自行承擔。
  10. 機票須受航空公司之使用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向航空公司查詢。
  11. 所有獎品不可轉讓或兌換現金。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均不獲補償。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非奬品供應商,故並不保證送出奬品之質量及為此而負上任何責任。
  12. 參加者不得以任何程式擾亂或操控活動,並須確保所有提供之個人資料為真實、無誤、
    以及不涉及未經准許的第三方資料,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有權取消違例者之有關投票及
    其得獎資格,而毋需事先通知。
  13. 任何因電腦、網路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
    辨識等情況,將被視作未能完成登記而不能參加抽獎。
  14. 活動中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只會在本活動中使用,當中包括抽獎及核對中獎名單;
    所有個人資料於活動完畢後一律銷毀。抽奬活動的得獎者,其名字將會刊登於報章、
    港鐵網站及港鐵Facebook專頁。如對私隱政策有任何查詢或疑問,歡迎發電郵至
    PDPO@mtr.com.hk,與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主任聯絡。
  15. 請注意活動專頁部份功能可連接到社交網站以取得閣下的額外資料。在此情況下,
    我們可能在該社交網站同意及閣下容許該社交網站向我們提供有關資料時,從閣下
    在社交網站上的設定中收集一些個人資料。這些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你的基本資料及
    個人頭像。港鐵公司收集這些個人資料僅為閣下提供社交網站連接的功能。除為
    我們提供網站服務而需要知道有關資料的承辦商或從屬機構外,我們不會向第三方
    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因本網頁而自閣下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將在閣下登出有關
    社交網站時或活動完畢後被刪除。
  16.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之員工不得參加是次抽獎活動,以示公允。
  17. 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之最終決定為準。
    查詢請致電港鐵熱綫2881 8888。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42308-13

可參閱相關廣告:

                      ( 圖片版權屬 MTR 所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