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迪士尼黑色世界 2014


「迪士尼黑色世界」   神秘魅影遍佈樂園
全新迪士尼黑色世界由 2014.10.02 起降臨樂園,懾人的晃晃寒光將為遊客帶來總總
神秘體驗!全新節目有「亞馬遜驚魂」、「黑色嘉年華『異』演」及更多魅影娛樂,
把「迪士尼黑色世界」的神秘氣氛從探險世界伸展至樂園其他主題園區。
從 2014.10.02 以及10月份的逢五、六、日晚上,賓客將經歴聞所未聞的神秘旅程。
• 「亞馬遜驚魂」( 詭異錄播 - 01  02  03 )
  「亞馬遜驚魂」特備節目將於指定晚上於原野劇場上演,樂園更首次邀請本地藝人
    參與演出,藝人陳國邦會主演探險家 Jonas Brisbane,向賓客講述其亞馬遜森林
    晚間考察的探險「驚」歷之旅,讓觀眾置身於視覺特效、震撼的聲效之中,而他
    在這段歷險中搜捕的兇猛異靈更成功掙脫囚禁,期間怪事連連,神秘的故事人物
    和情節引人入勝。神秘魅影遍佈樂園,展現不一樣的氣氛。
    
• 「黑色嘉年華『異』演」
    黑色嘉年華「異」演今年將為你帶來奇人異獸,亮眼奇技必讓你驚訝又驚嘆。
  
萬聖節前夕,巫術島內的兇猛異靈成功掙脫囚禁,潛伏在「探險世界」及「迷離莊園」
的幽暗角落,伺機出現,嚇你一跳。
   
「詭墳學院」校長開辦史上最驚人的全新課程,邀請你自投羅網;

在「黑色馬戲班」你將可一睹騎士頭顱,但小心成為斷頭騎士的追殺目標!
   
如你僥倖逃離此總總險惡歷險,米奇米妮與一大班迪士尼朋友誠邀你加入「幻想世界
面具舞會」,戴上面具,於夜幕低垂時與賓客來一場別開生面的化裝舞會一起狂歡!

在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亦會載譽歸來。( 2012 / 2013 )
  
今年反斗奇兵大本營的「大頭寶寶」更找來兩名同樣被主人拆骨的玩具朋友「長腿」
及「道奇」「驚」世現身。
 
整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你準備好一道道「魔」力十足的美味小食、特別套餐,
以及一系列服飾精品,滿 足你的驚人食慾,更為炫目一夜留下深刻紀念!
  
「迪士尼黑色世界」舉行期間,樂園特設夜間門票 ( 18:00-23:00 ),每張售價為 $340,
於 2014.09.01 起正式發售。
 

~~~~~~~~~~
迪士尼「哈囉喂」: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7/09/halloween.html
~~~~~~~~~~

賓客除了可以暢遊 7大主題園區,還可以玩盡「迪士尼黑色世界」各項活動,以及欣賞 2014.10.01 隆重推出的全新「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4/09/blog-post_29.html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