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2014.10.17+24+31/2014.11.07)

今年是慶祝港鐵服務市民35年。除了於早前舉辦了「港鐵心繫生活35年」展覽以及
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之外,亦會推出「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連穿梭城市模型套裝」,
與市民歡度重要時刻。港鐵亦為 FANS 預留了這套車票套裝,送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mtrhk/photos/a.478848920150.391797.396454395150/10154796207260151/?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souvenir_35th_ticket.html

於 2014.10.17 、10.24、10.31 以及 2014.11.07,一連四個星期五的指定時間內,
首五名 ( 指定時間提示在當日出現 ) ,FANS答對港鐵提供的圖片中指定的港鐵沿綫
地標,將有機會得到由 2014.10.19 起發售的「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連穿梭城市模型套裝」一套。

例子:⋯⋯
問:圖中地標1是? A.德福廣場 B. 黃大仙祠 C. 昂坪360
答:B

參加方法:
1. Like/讚好「MTR」Facebook 專頁
2. Like/讚好呢個活動Post
3. 在【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Post上答問題。

領獎詳情:
比賽結果將會於活動舉行後翌日於 MTR Facebook 專頁公布。
得獎者必須依照公布指示於指定時間內回覆有關資料予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否則領獎資格將被取消。
有關詳情請密切留意 MTR Facebook 專頁之得獎公布及領獎詳情。

條款及細則:http://on.fb.me/102BmUb
1.  於活動舉行期間,參加者需 Like/ 讚好 MTR Facebook專頁及【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
     貼文 (Wall Feed),首5名Facebook用戶在10月17日、24日、31日以及11月7日,一連四個星期五
     7段指定時間內在留言欄回答問題。得獎名額最多一共140名。
2.  每個 Facebook賬戶只可每星期參與【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一次,而每位參加者
     於整個活動期間只能獲贈最多4份獎品(同一身份證持有人每星期只可獲獎一次)。
     如發現參加者以非個人帳戶參與,將被取消該參加者參與活動資格。
3.  結果將於活動翌日(逢星期六)在 MTR 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者必須依照公布指示,於指定
     時間內回覆有關資料予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否則領獎資格將被取消。得獎者須於指定時間內回覆。
     如未能在指定時間2014年11月12日前未回覆者,領獎權利將被取消。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有關領獎
     事宜。如於2014年11月26日或以前無法透過所提供之電話號碼與得獎者取得聯絡,則作放棄獎品論。
4.  首五名Facebook用戶在10月17日、24日、31日以及11月7日,一連四個星期五7段指定時間內
   (每星期一共送出35份),而答啱我哋提供嘅圖片中指定嘅港鐵沿綫地標,將得到嚟緊星期發售嘅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連穿梭城市模型套裝」一套。
5.  參加者所有填寫或提交的資料均須為真實及正確,且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違者將被取消資格。
6.  得獎者須於2014年11月28日或以前領取獎品,逾期作廢。得獎者於領獎時必須出示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
     以核實身份。如未能親身領獎,代領人必須出示授權書及得獎者之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方可代領。
7.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毋須為第三者提供之產品或服務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8.  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及手提電話號碼]僅用作處理是次活動的聯絡及領獎時作核實身份之用。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不會被轉移至其他人士或機構,除非有關人士或機構已獲法例授權取得有關資料,
     或符合上述相關用途。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於活動完畢後的三個月內一律銷毀。參加者有權要求查閱或
     更正其個人資料,如欲查詢有關個人資料,請致函香港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港鐵總部大樓,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秘書及法律部,保障個人資料(私隱)主任 或PDPO@mtr.com.hk。
9.  如發現參加者以虛假名稱、空號、虛假電話或假帳戶參加活動,或以任何程式擾亂或操控活動,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有權取消該參加者參與活動及得獎資格,而毋需事先通知。
10.所有獎品不可轉讓或兌換獎金。
     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不會發出補償。
11.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擁有此活動的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之最終決定為準。


港鐵35周年慶祝活動 (1979-2014) 可參閱:
http://ticketsz.blogspot.com/2014/07/35_3.html

~~~~~~~~~~
2014.10.17
 活動時段:10月17號每小時的35分 (由 11:35 - 17:35為止)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 - 細味生活篇】
  
問:圖中地標1是? (只須填寫代表地標的英文字母)
A. 九龍灣車廠   B. 黃大仙祠   C. 美荷樓                        ( 答案:A )
領獎詳情:http://on.fb.me/1nrZFF2
---------------
2014.10.24
 活動時段:10月24號每小時的35分 (由 11:35 - 17:35為止)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 - 服務香港篇】
  
問:圖中地標2是? (只須填寫代表地標的英文字母)
A. 中銀大廈   B. 國際金融中心   C. 香港文化中心          ( 答案:C )
領獎詳情:http://on.fb.me/1nrZFF2
---------------
https://www.facebook.com/mtrhk/posts/10154848070040151
由於喺第一同第二個星期入面都分別有一位得獎者喺同一個星期內不同時段中重覆中獎,根據活動細則
「每個Facebook賬戶只可每星期參與【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一次,而每位參加者於整個
活動期間只能獲贈最多4份獎品(同一身份證持有人每星期只可獲獎一次)。」,因此該兩位重覆得獎的人士
只會在有關星期內獲獎一次,而其重覆的中獎機會則補發俾後備得獎者:
            第一個星期的得獎者是 San Mike ,第二星期的得獎者是 Celia Leung。
---------------
2014.10.31
 活動時段:10月31號每小時的35分 (由 11:35 - 17:35為止)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 - 心繫社區篇】

問:圖中地標3是? (只須填寫代表地標的英文字母)
A. 香港國際機場  B. 昂坪360   C. 香港濕地公園          ( 答案:B )
領獎詳情:http://on.fb.me/1nrZFF2
----------------
2014.11.07
 活動時段:11月7號每小時的35分 (由 11:35 - 17:35為止)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問答活動 - 同行發展篇】

問:圖中地標4是? (只須填寫代表地標的英文字母)
A.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B. 珍寶海鮮舫   C. 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          ( 答案:A )
領獎詳情:http://on.fb.me/1nrZFF2


港鐵 35周年慶祝活動   : http://ticketsz.blogspot.com/2014/07/35_3.html


首次發放: 2014.10.16 / 2014.10.24 / 2014.10.31 / 2014.1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