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友禮會 - 扶手電梯安全短片


友禮會於 2015.08.18 向會員發出的電郵通訊:

_____ 您好: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相信每位都有搭扶手電梯的經驗,不過有時候越常用,反而越容易疏忽大意!後果會怎樣?

今年,我們特別為您製作了全新有關扶手電梯安全的短片,電視女藝員趙希洛化身新聞報導員,
親身帶領觀眾走訪港鐵扶手電梯意外發生地點,解構不同意外的起因,立即去片!

您亦可於八月十八日起登入 MTR Facebook 專頁,一同參加「扶手電梯安全俠」遊戲,
贏取 HK$50 咖啡店現金券!記得分享給朋友,既可一起提高安全意識,又可開心贏獎品!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元立行
總經理 - 市務及策劃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www.mtr.com.hk


2015 扶手電梯安全運動: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5/08/2015.html


地鐵「安全月」糸列可參閱:http://ticketsz.blogspot.hk/1995/11/mt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