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童話園林 (2015.12.17)


童話園林 - 由 PANDORA 呈獻     Fairy Tale Forest - presented by PANDORA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attractions/fairy-tale-forest/
 
v=brvoTD1y4SE  |   v=EcGCCilDZTk  |   v=EENDFjR5HHI  |   v=87uUhKHVVHA  |   v=JbWHCb7EwhM


香港迪士尼在十週年慶祝活動上 ( 2015.09.12 ) 宣佈新增「童話園林」主題園區,
於 2015.12.17 落成啟用。

「童話園林」內一個有5個優雅的園景,將各個迪士尼公主故事場景幻化成小模型設計,
包括:童話裏的城堡、高塔和洞穴。賓客只要轉動魔法故事書和音樂盒裝置上的曲軸,
便可啟動各個故事的縮小童話場景與卡通人物互動及聽到耳熟能詳的音樂,猶如親身
經歷每一個童話故事,投入「Happily Ever After」幸福時刻。

「童話園林」採用園景設計,展示多個由迪士尼公主系列作主題的場景,當中包括:
  •  《魔髮奇緣》    The Garden of 「Tangled」
        長髮公主樂佩長年被困於高塔,當她攀爬出窗外,決心利用其長髮離開的時候,意外地遇到費華特。
        賓客可以在「I See the Light」的音樂下,重溫費華特帶著樂佩坐在小木船上觀賞漫天天燈的浪漫一幕。
  •  《雪姑七友》    The Garden of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小矮人糊塗蛋乘坐著載滿寶石的礦車,於寶石礦山穿梭。其他小矮人亦一邊在寶石礦場努力工作,
        一邊哼著「Heigh-Ho」,期待下班後一起回家。
  •  《美女與野獸》    The Garden of 「Beauty and the Beast」
        貝兒公主與野獸更在城堡裡的宴會廳一起跳著華爾茲。另一邊,在充滿歡樂氣氛的「Be Our Guest」
        音樂下,盧米亞與茶煲太太等人,正興高采烈地準備一場華麗盛宴,誠邀貝兒公主作客。
  •  《仙履奇緣》    The Garden of 「Cinderella」
        當時鐘指向子夜12時,仙女教母之魔法將會失效,仙杜瑞拉須於吊橋關閉之前盡快離開城堡。賓客亦可
        觀賞仙女教母唸著咒語 「Bibbidi Bobbidi Boo」,配合音樂「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為仙杜瑞拉換上華麗服裝的一幕,南瓜車瞬間出現眼前,仙杜瑞拉亦幸運地可以盛裝出席舞會。
  •  《小魚仙》    The Garden of 「The Little Mermaid」
        謝登國王為了慶祝小魚仙艾莉奧與艾力王子的新婚,以魔法展現他的海底王國,同時為賓客送上奇妙的
        水花表演。沙巴信則連同一眾海底朋友,一起唱著「Under the Sea」為大家呈獻海底世界精彩的一面。

Tinker Bell 奇妙仙子亦會於「仙女小亭園」內的巨型奇花異卉之間揮灑奇妙星粉,
等待與賓客會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LWMrgsuTw
  •  《仙子谷》 Pixie Hollow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5/09/blog-post_12.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