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搭車要識 Do - 5 大最常見衝門事件


港鐵禮讓運動以幽默生動方式  鼓勵乘客「搭車要識 Do」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courtesy_campaign_2016.html


港鐵公司今年的禮讓運動以「搭車要識 Do」為主題,推廣一系列的有禮好行為訊息。
此活動於 2016.03.24 展開,並透過幽默生動的短片推廣乘客上車時應有的有禮行為。
短片由香港喜劇演員翟凱泰先生 ( 泰臣 ) 演出,以「阻口魚」爲主題帶出各種當關門
廣播響起時衝門或阻礙車門關閉而可能會引起的尷尬事件。短片將於列車及車站內
播出,亦會於港鐵 YouTube 頻道、港鐵 Facebook 專頁及港鐵網站播出。

「搭車要識Do」!傳授大家「識Do基本功」!第一式:勿衝門,唔做「阻」口魚阻開車。

  滑稽生鬼嘅泰臣搞笑演繹「5大最常見衝門事件」,提提大家注意安全,「搭車要識D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x7JpKvi5U&feature=youtu.be

港鐵希望透過有趣生動的短片,提醒乘客乘搭港鐵時注意安全及禮讓,為所有乘客
締造一個暢順及愉快的旅程。當關門廣播響起時衝門或阻礙車門關閉不但危險,
更會因為車門未能正常關上而延慢列車服務。因此,乘客當關門廣播響起時要停步,
在月台稍候下一班列車到達先上車。                                 ( 搭車要識Do系列2 )

活動期間,附有短片訊息的海報會在港鐵網絡內展示。港鐵職員亦會於指定港鐵車站
派發車門型設計的便條紙,提示乘客當關門廣播響起時不要衝門或阻礙車門關閉。
http://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16-025-C.pdf

可參看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鐵路「搭車守禮」訊息集: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4895.html
~~~~~~~~~~

  港鐵「友禮會」於 2016.03.29 發電郵給會員推介以上短片。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6/03/do_2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