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友禮會 - 會員優先體驗何文田/黃埔站開放日


友禮會於 2016.09.27 向會員發出的電郵通訊:
( 有關觀塘綫延伸何文田及黃埔站開放日 )

______ 您好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觀塘綫的兩位新成員,快將跟您見面!
為了 share 何文田及黃埔站通車的喜悅,我們特別舉辦開放日。
身為「港鐵友禮會」會員的您可優先到現場參觀,把握快人一步的「打卡」機會!

開放日的內容豐富,包括導賞團帶您遊覽新站設施及欣賞車站藝術作品,更有
精彩的小丑表演!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即登入「港鐵友禮會」完成登記。
確定信將於十月初寄予獲分配開放日優先體驗門票的會員。

「開放日」日期及率先體驗時間:
何文田站 - 2016年10月15日 ( 星期六 ) 中午 12:30 - 下午 2:00
黃埔站     - 2016年10月22日 ( 星期六 ) 早上 10:30 - 中午12:00


元立行
總經理 - 市務及策劃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www.mtr.com.hk


https://www.mtr.com.hk/ch/customer/club/club_survey_form.php?SURVEY_ID=17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