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乘客不適支援點 (2016.11.27-2017.03.31)


唔舒服?落車搵幫手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winter_caring_2016.html


天氣開始轉涼,大家要注意身體!
若感到不適,最快的辦法就是在下一站下車,站員可以為你提供協助。
港鐵更於金鐘、尖沙咀、太子、九龍塘及九龍灣站設立了「乘客不適支援點」,於平日
繁忙時間即逢星期一至五早上 7:30 至 9:30 及下午 5:30 至 7:30,有支援大使為身體不適
的乘客提供協助。

「乘客不適支援點」設點:https://www.facebook.com/mtrhk/posts/10157944604125151
金鐘站               上層3及4號月台中間位置          下層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尖沙咀站            荃灣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太子站               上層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下層3及4號月台中間位置
九龍塘站            東鐵綫2號月台第7卡位置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九龍灣站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港鐵冬日小貼士:

    1.   天氣轉涼時,我們需要更多熱量維持體溫,所以早上出門緊記食早餐,補充能量應付寒風。
    2.   天氣轉涼,室內外溫差比較大,進入車廂後,請鬆開大褸與頸巾,以免因室內外溫差而造成不適。
    3.   在港鐵車程期間,若感到不適應,盡量找個位置休息,然後於下一站下車,站員可以為你提供協助。
    4.   互助互讓,請讓座給身體不適或有需要的乘客,並協助他/她於下一個站落車,找站員協助。

大家守望相助,一同渡過溫馨愉快的冬日!

港鐵「友禮會」於 2016.11.28 發電郵給會員有關乘客不適支援點。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6/11/blog-post_28.html
可參閱相關海報: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不適乘客支援點」服務集 : http://ticketsz.blogspot.hk/1995/01/caring-poin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