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港鐵「沿途有禮」桌上遊戲 (2017 版) 緊急疏散篇


全新的「港鐵沿途有禮 — 緊急疏散篇」迷你桌上遊戲
http://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17-061-C.pdf
   ( 會場現金價 $298 )
最後100盒《港鐵沿途有禮》桌上遊戲 2017版「現貨」,7/25 在書展最後一天發售,欲購從速!
稍後可在網上訂購,但要到 9月中才能完成加印派貨,謝謝支持!



港鐵繼續支持樂在棋中社會企業有限公司於書展期間 ( 2017.07.19 ~ 07.25 ) 設置
攤位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兒童天地,攤位 3C-A02 )。
前往書展的市民可參與一系列攤位遊戲,
測試自己對鐵路安全、防火意識及禮讓 好行為等方面的知識,並有機會贏取特別禮物,
包括 : 全新的「港鐵沿途有禮 — 緊急疏散篇」迷你桌上遊戲、「港鐵沿途有禮」桌上
遊戲以及更多以「港鐵沿途有禮」為主題的禮物 - 填色冊及故事繪本。

新版「港鐵沿途有禮」桌上遊戲亦會在展覽期間公開發售, 歡迎市民到場試玩或購買,
相關收益將全數支持樂在棋中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的青少年發展項目。
《 港鐵「基哥」講故事 書展宣揚安全訊息 》
港鐵公司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先生「基哥」 更特別現身書展宣揚安全訊息,為在場小朋友講故事。
「基哥」演繹的故事是港鐵公司最新推出的《 港鐵沿途有禮 ‧ 緊急疏散篇 》 繪本故事書。

故事講述一隻小雞和小兔在一趟港鐵旅程中,遇上了奇妙又難忘 的經歷。兩位主角憑著冷靜的應對,
最終安全到達目的地。此繪本故事書於書展期間免費派發予參觀者,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玩急口令有棋送 !
每日頭十位限時內完成急口令的朋友,即獲贈「港鐵洽途有禮 2016 版」桌上遊戲乙套!
即使未能於限時內完成,亦可獲小桌遊乙套!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急口令是到時抽出,不設選擇。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港鐵「沿途有禮」桌上遊戲集: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15/05/mtr-board-game.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沿途有禮」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可點擊以上連結查閱,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