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山頂 ‧ 歡樂聖誕 (2017.12.01~31)


山頂 ‧ 歡樂聖誕    ( 2017.12.01 ~ 31 )

山頂纜車及山頂凌霄閣呈獻 –「山頂 ‧ 歡樂聖誕」正式展開。遊人會看到充滿著歡樂
聖誕元素的佈置,在場內締造節日氣氛,為每位遊客帶來無限祝福,一同迎接聖誕佳節。

限量版「山頂 ‧ 歡樂聖誕」明信片及印水貼紙套裝禮品換領
 
遊客只需於山頂凌霄閣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 [ 只計算於山頂凌霄閣內任何零售及食肆商戶的
消費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單據 (每張金額必須滿港幣100元或以上) ],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版
「山頂 ‧ 歡樂聖誕」套裝乙套,包括:兩款明信片及印水貼紙各一張。
        (  限量版「山頂 ‧ 歡樂聖誕」明信片,可以投放在山頂凌霄閣 P2 層設置的 365天信箱內,
           只需將明信片投放在所選日子的信箱內,明信片便會於當天為您寄出。 )

聖誕主題拍照區
要把回憶好好記錄,當然不少得與摯愛在山頂凌霄閣不同的聖誕主題拍照區拍照留念。
拍照區於 12月在場內展現。
在太平山頂說愛您 
 在香港最高的觀景台 — 凌霄閣摩天台428上,您可將許願咭掛在巨型祝願心環上,
向愛人表達愛意。更可透過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即時傳遞信息、上載您的開心相片,
與友人分享甜蜜蜜的片段。

聖誕樂韻山頂頌
日期:2017.12.21~25    時段:下午 145:00 ~ 17:00    演出地點:山頂纜車總站
山頂纜車站於 12月還有表演團隊獻唱悦耳聖誕樂章,為您在節日陪添歡樂。

可參看相關宣傳海報:
https://www.thepeak.com.hk/docs/news/2017xmas.jpg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山頂纜車」專輯可參閱:
http://ticketsz.blogspot.hk/1972/08/blog-post_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