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一路用心 全「程」為您服務


一路用心 全「程」為您服務   
參看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小孩子眼中,爸媽上班時究竟做甚麼?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customer_service_campaign_2018.html
 
每一位港鐵員工,無論是前綫或後勤,一直在不同崗位上用心服務乘客
港鐵邀請了不同工作的員工和他們的孩子一起來分享。
孩子們透過無窮無盡的想像力和創意,表達出他們對父母工作的了解。雖然他們未必能
說出全部,但可以肯定,小孩子的反應會令你會心微笑。各員工亦會介紹他們工作上的
點滴!從短片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v6X-VAujw&
  短片內容:
  短片透過孩子們的敘述,介紹他們的爸爸媽媽如何在不同崗位服務乘客,其中包括:
  •  列車車長: 將乘客安全準時送抵目的地,並留意車廂內狀況,隨時協助乘客。
  •  站長: 車站日常管理及運作,並為有需要乘客提供協助。
  •  車站維修人員:維修站內設施,確保運作正常,為乘客提供安全舒適的乘車環境。
  •  車務控制主任:每日在車務控制中心指揮及監控列車,維持車務運作暢順。
  •  客務快速應變隊: 駐守鐵路網絡內不同位置,為乘客提供協助及處理突發車務事故。

親親童圖鐵路事  Railway Tour in Kids' Worl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DprGsybvM



港鐵「友禮會」發電郵給會員有關「小孩子眼中,爸媽上班時究竟做甚麼?」:
                                         https://ticketsz.blogspot.hk/2018/04/blog-post_2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