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海洋公園「新春開運來」(2019.01.26-02.19)


新春開運來   ( 2019.01.26 ~ 02.19 )  時光倒流老香港 全家開心迎豬年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park-experience/lunar-lucky-fiesta?ref=hp-main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全新喜慶景點闔家迎好運     videos/230723221171491
海洋公園【海濱樂園廣場】於「新春開運來」活動期間化身懷舊大笪地,讓一家
大小盡情投入熱鬧歡騰的新年氣氛。遊人可於全新景點:
•  「金豬懷舊大笪地」 
    海濱樂園廣場已變成懷舊大笪地,讓一家大小邊玩邊感受那些年的熱鬧氣氛!金豬滿堂陣讓你拍下
    巧釣「巨型金豬」的英姿,寓意新一年豬籠入水!
•  「迎『豬』接福許願池」
    LED 互動許願池,祝你好事成雙!
•  「吉祥金豬許願牆」 
    揮春願望牆,設計獨一無二的電子揮春,祝願新一年萬事如意;
•  「吉祥牌坊陣」 
     新春想行運一條龍,先來穿越吉祥牌坊陣,跟特大麻將陣自拍,讓新一年財氣大旺!
•  「豬籠入水財神殿」 
     再到豬籠入水財神殿逗利是,新年財源廣進福運來!

迎接豬年,有最靚嘅豬腩肉!全港最紅的「豬仔萌主」麥兜將上演《麥兜.出走的魚蛋》
音樂劇,加上滿載懷舊玩意的大笪地以及米芝蓮港式美食,今個新年「豬」事皆宜!
•  全港首個麥兜音樂劇場:麥兜.出走的魚蛋   
    演出日期﹕2019.01.26~27 2019.02.01~12 表演時間表將於稍後公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PsEDgRjCE    *毋須額外購票
    麥兜新年「彈」上舞台!《麥兜.出走的魚蛋》音樂劇在農曆新年指定日子於怡慶坊喜慶登場,情節搞笑
    溫馨,配合連場動感歌舞,祝你與家人笑到有腹肌﹗麥兜與「豬一般隊友」麥嘜更會分別於不同時段現身
    香港老大街,跟粉絲拍下「人豬兩團圓」的全家福!記得去懷舊攤位遊戲,贏取麥兜系列玩偶!

•  香港老大街 -「麥兜麥嘜見面會
   ( 11:30 - 12:00 | 12:30 - 13:00 | 14:15 - 14:45 | 15:30 - 16:00 | 16:30 - 17:00 | 17:30 - 18:00 )
   
    麥兜與麥嘜更會分別於不同時段現身香港老大街,跟粉絲拍下「人豬兩團圓」的全家福!記得去
    懷舊攤位遊戲,贏取麥兜系列玩偶!麥兜粉絲亦不容錯過可愛又鬼馬的新春精品,讓豬年「豬頭進寶」!
•  麥兜賀年美食   
    大飽口福慶豬年!新年期間,你可到園內指定餐廳及小食亭享盡一系列麥兜主題美食,亦可到海龍王
    餐廳享用團年飯、農曆新年午市及晚市套餐,款款好意頭菜式好味又添喜氣!
•  豬仔錢罌 DIY 工作坊 
    ( 11:00 | 12:30 | 13:30 | 15:00 | 16:15 | 17:15 )  
    各位醒目精靈的小朋友,快來威威天地親手製作專屬豬仔錢罌,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  龍飛鳳舞賀新歲
    ( 11:30 | 12:45 | 14:45 | 14:30 | 16:00 | 17:15 )  
   高峰樂園有龍飛鳳舞賀新歲,祝你新一年龍馬精神!
•  『玩 ‧ 住』賞贏大獎 : 
    http://ticketsz.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6.html

可參看相關廣告:


~~~~~~~~~~~~~~~~~~~~

「開運大團拜」集: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1/01/fiesta.html

~~~~~~~~~~~~~~~~~~~~

2019.01.15 海洋公園「新春開運來」呈獻精彩佳餚開運過肥年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lunar-lucky-fiesta-presents-delicious-feast-to-bring-luck-and-prosperity
海洋公園「新春開運來」節慶活動將與超人氣香港原創卡通角色麥兜合作,於園內指定餐廳和小食亭為遊人
準備可愛精緻的麥兜主題新年美食。【海龍王餐廳】亦悉心預備一系列團年餐、新春午市及晚市套餐,以上乘
食材精製意頭十足的菜式,讓遊人大飽口福,用餐同時能觀賞屏內的游魚美態更具「富貴有餘」的好意頭。

遊人可於【冰極餐廳】享用趣緻的「麥兜千層千層千千層」千層麵,寓意步步高昇;「春田花花三小『桔』」
香芒沙律,象徴如意「桔」祥;「圓咕碌阿輝」海鮮薄餅,打造阿輝「圓圓滿滿」的可愛龜殼造型。

【熊貓薈】將呈獻豐盛的「麥兜春風得意豬頭耷新年便當」及「麥兜龍馬精神新年便當」,提供咕嚕蝦球及
蜜豆馬蹄龍蝦球兩款主菜供遊人選擇,配上「麥兜豬年QQ新年特飲」士多啤梨奶昔,為便當添加甜蜜滋味。

【水都餅店】的創意甜點定能滿足一眾春田花花幼稚園的粉絲及嗜甜的遊人,包括「金桔」造型逼真、味道
清新的「麥兜『桔』玉滿堂慕絲蛋糕」;寓意花開富貴的「桃花樹下抹茶朱古力鬆餅」,甜蜜溫馨。

香港老大街】指定小食亭則提供更多麥兜主題滋味小吃,讓遊人邊行邊吃,盡情玩樂。

除了享用麥兜主題的精緻美點,【海龍王餐廳】推出「金玉滿華堂團年餐」,呈獻一共八道的滋味傳統佳餚;
而新春期間更會供應「好運招財新春午餐」及「吉祥富貴新春晚餐」,以寓意吉祥的豐富開運佳餚款待遊人。
於【海龍王餐廳】一邊觀賞屏內的游魚美態,一邊品嚐開運佳餚,同享豐富盛筵過肥年的上佳選擇。

如遊人於【海龍王餐廳】享用晚餐,晚上6時30分後更可免費入場*。
*只開放海龍王餐廳,其他動物設施、機動遊戲及景點並不開放。

~~~~~~~~~~~~~~~~~~~~

2019-01-21 海洋公園新春花車展現懷舊老香港面貌 威威大嘜與市民重拾當年情歡度新春佳節
https://www.oceanpark.com.hk/tc/...ocean-park-s-chinese-new-year-float-...to-life-park-mascots

海洋公園於 2019.02.05 ( 豬年大年初一 ) 參與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 2019 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祝願大家
新一年「豬」事大吉。海洋公園賀歲花車以老香港為設計主題,並以公園景點奇華餅家呈獻「香港老大街
的昔日香港市貌為花車設計;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及大嘜更將率領穿上懷舊服飾超過50人組成的巡遊隊伍,

包括30位來自舞蹈學校 Island Dance School Hong Kong 的小舞蹈員、懷舊造型舞蹈員,以及公園大型
充氣動物和高蹺特技演員以朝氣勃勃的舞蹈向大家送上祝福,一同向全港市民和遊客拜年,喜迎豬年。
武術團隊更將為巡遊加入海洋公園 VR 越礦飛車造型的舞龍表演,為新春節慶帶來別開生面的表演。



新春國際匯演「花車巡遊」集:https://ticketsz.blogspot.hk/1996/02/parade.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節日盛事」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只能點擊以上連結或「花車巡遊」按圖案條目參閱全文,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