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鈔票公益珍藏套裝 (2018 系列) 伍佰 / 壹千元面額鈔票


隨着香港新鈔票2018年系列推出,香港三家發鈔銀行 ─ 中國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香港
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與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慷慨捐贈一批全新 $1,000 及 $500
          ( 2018年版新鈔票 - 面額 $1,000 於 2018.12.12 發行  /  面額 $500 於 2019.01.23 面世 )
鈔票予香港公益金作慈善用途。新鈔票公益珍藏套裝所籌得的善款,將不會扣除任
何行政開支,全數撥捐公益金資助的逾一百六十間會員社會福利機構。

新鈔票沿用現時流通鈔票的顏色,更是三間發鈔銀行首次統一了每個鈔票面額的設計主題。
五個面額分別描繪了香港作為金融中心的地位、景觀壯麗的世界地質公園、粵劇文化、
在本港棲息的蝴蝶,以及市民喜愛的飲茶文化,呈現了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的多元面貌。
有別於傳統的橫向設計,新鈔票的背面以直幅方式展示設計主題,別具特色。

「新鈔票公益珍藏套裝」
https://newbanknotes.commchest.org/zh-hk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金稀珍藏系列 ― HK$1,000 鈔票套裝
    Imperial Collection
  
    A)   HK$1,000 鈔票套裝 ( 三張精選幸運號碼 )
           數量:50套     競投底價:HK$12,800 ( 每人可競投多於一個鈔票號碼 )
           鈔票號碼:
    B)   HK$1,000 鈔票套裝  ( 三張相同號碼 )
           數量:150套 @$8,800 ( 每人最多認購兩套 ) **
           鈔票套裝以隨機方式分配,成功認購者不可自行選號碼
           鈔票號碼: 

•  雋永珍藏系列 ― HK$500 整版三十五連張套裝及 HK$500 鈔票套裝
    Eternity Collection
    A)  HK$500 整版三十五連張套裝
          數量:最多 50套 @$88,000  ( 每人最多認購兩套 )
                 
    B)  HK$500 鈔票套裝    ( 三張相同號碼 )
          數量:300套 @$3,800  ( 每人最多認購兩套 ) **
             
    競投/認購申請期 : 2019.02.18 ~ 03.22 中午12時正
     
    **  除書面申請外,可於網上申請

    分配結果公佈 :2019.04.10
    發出領鈔通知書予成功競投/認購者 :2019.04.10 起
    鈔票套裝領取期 :2019年 4月底至 5月初 ( 確實日期將依照領鈔通知書 )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活動網站 或致電 2599 6111 公益金辦事處查詢。

可參看宣傳單張  ( 中文 / 英文 ):


及相關廣告 / 公益金通訊  / 籌募年報

•  至善珍藏系列 ― HK$50整版四十連張套裝
    認購申請期 :預計2019年第四季﹙詳情容後公佈 ﹚

•  至尊珍藏系列 ― 全套新鈔票 ( HK$1,000, HK$500, HK$100, HK$50, HK$20 ) 套裝
    競投/認購申請期 :預計2020年中﹙詳情容後公佈 ﹚

~~~~~~~~~~~~~~~~~~~~
新鈔票公益珍藏套裝集: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02/09/banknote.html
~~~~~~~~~~~~~~~~~~~~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錢幣鈔票」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可點擊「97------ N ------ 鈔票珍藏按圖查閱,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