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0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


                                      



2010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完整版本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0/02/2010-floats.html



~~~~~~~~~~

【節錄】香港參與 2010年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    2010.11.14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011/14/P201011130266.htm    香港林村許願樹參與其盛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2010.11.13(倫敦時間)第六度參加自一二一五年舉辦倫敦
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香港巡遊隊伍的樂師及旗手來自肯特郡的蜜惠龍獅體育會。
香港今年的巡遊項目是透過一座林村許願樹的模型,表達健康,財富及快樂這個主題。花車巡遊路線長達
兩哩,沿途觀賞巡遊的群眾向許願樹模型拋擲特製的「許願紙」,務求令它們掛在樹枝上,祈求願望成真。
香港花車隊包括以「福、祿、壽」為造型的人物,和鑼鼓、舞龍、七彩繽紛的旗幟及武術表演。
香港巡遊隊伍的編號為三十八,在廣東話中含有「幸運」及「富裕」之意。
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主要為慶祝新任第683任市長白爾雅 ( Michael Bear ) 宣誓就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