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7日 星期六

海洋公園 - 夏水禮 (2004.07.17-08.31) 首度登場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夏日登場

   夏水禮 200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WsSgt98GU ( 廣告 )

海洋公園為滿足擁躉「玩水」的訴求,專程由美國引入多項水上設施,而這新開闢的
刺激玩意「夏水禮」於 2004.07.17 - 08.31 正式登場,多款以水為主題、新穎刺激的
遊戲項目,為大家帶來透心涼的夏日。
海豚滑梯
寬闊的滑道可同時容納四名身高三呎四吋至六呎、體重少於二百五十磅人士,換言之這項遊戲並非
小孩子專利,成人都玩得,足以讓一家大細玩到樂而忘返。腳踏軟綿綿的充氣滑梯上,拾回久違了
的童真,We 嘩鬼叫滑下去,暢快又忘形。
( 裝備 : 簡便 T 恤、短褲   |   注意事項 :勿佩戴硬淨飾物,更不要手拖手一齊滑下 )
泡泡舞會

全港首個特別設計的最大型人造泡泡池,工作人員利用工具不停向場中噴出泡沫,讓遊人恍如置身
浴池中,享受「泡泡浴 」。參加者可以在肥皂泡的包圍下隨歌起舞。
晚上更會播放強勁音樂和迷幻燈光,肥皂泡不斷打進舞池內,肥皂泡四周飄盪,一齊與「泡」共舞。
亦可拿起一堆大泡泡撲向其他人頭上臉上來次大混戰。
( 裝備 : 防滑拖鞋,以防跣腳    |    注意事項 : 要不怕被噴到「一鑊泡」,也不介意「黐立立」)
海洋公園夏水禮亦于星期六晚上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11 時,並特別舉行 “ 大反特玩星期六 ”,
泡泡舞會將請來 DJ 駐場為大家揀歌打碟,令您完全進入一個狂野歡樂的週末夜。
雨林迷宮  
仿照亞馬遜熱帶雨林為藍本設計的雨林迷宮,四處巧妙地佈滿水彈機關和雨林,場內實景布置有城牆、
樹木及只容一個人走過的小橋,經常噴出水霧,增加遊戲難度,就算能避開隨時爆發的水彈,亦可能
成為別人開水掃射的目標。參加者使用場地提供的巨型水槍,在迷宮內互相「掃射」,讓人感受到有
如在雨林激戰的刺激感受,仿如變身為奪寶奇兵中的主角一樣。
( 裝備 : 泳衣或防水衣服    |    注意事項 : 不怕給人「亂槍掃射」,喜歡玩「野戰遊戲」就更加好 )
奇幻噴泉  
迷宮旁邊的「奇幻噴泉」可以降降溫,突如其來的水柱忽高忽低從地上的小孔中噴出,這一秒水泉
又弱又短,瞬間即變成巨大水柱,甚至會「針對性」地圍着玩者噴灑,走一圈保證渾身濕透。
「奇幻噴泉」不但令人完全感受到炎炎夏日之下置身泉水中的暢快感覺,最特別之處在於泉水在
陽光照射下,幻化成美麗彩虹圍繞每一位遊人,最適合一家大小一同消暑。
( 裝 備 : 泳衣    |    注意事項 : 由於避無可避,因此要作好渾身濕透的心理準備 )

為了讓小朋友盡情嬉水,特設小朋友專用遊戲活動專區,精彩項目包括:
。泡泡派對
。水槍迷宮內盡情嬉水
。碰碰船駕駛追逐
泡泡天地 ( 由玩具反鬥城贊助 )
    場中小丑利用吹波棒和肥皂水,即場示範高難度「吹泡泡」,又教授如何吹出漂亮泡泡藝術品。
    ( 裝備 : 沒特定衣着要求    |    注意事項 : 拉泡泡時動作不可太快,否則會戮穿泡泡 )

此外,卡通明星「威威司令」及一班好朋友會於「威威劇場」上演「威威開心劇」,
跟小朋友們一起狂歡、唱歌、玩遊戲及跳舞。
海豚海獅表演搖滾 Show
在夏水禮期間「大反特玩星期六」,海洋劇場首次推出全新編排的特備「海豚搖滾 show」節目,
可愛的海豚及海獅們在夜間配合燈光及樂與怒搖滾音樂下演出精采節目,為觀眾帶來煥然一新的
視覺效果;與日間的表演感覺截然不同。

在山頂纜車站低層,神秘的 “魔幻森林” 迷宮讓遊客仿如置身於魔幻世界,利用音響
及燈光效果讓遊客感受到疑幻疑真的仲夏夜之夢。另外還有來自法國的「鋼鼓樂隊」
作街頭不停表演,使人有置身嘉年華會的感覺。
此外,海洋公園將于海洋公園夏水禮舉行期間,把部分晚間入場費收益撥捐聯合國
兒童基金會,為世界各地兒童籌款,希望到訪的遊客今年擁有一個開心清涼而又有
意義的暑假。

可參閱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夏水禮」活動集: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4/07/splash.html



首次發放: 2015.08.14         網誌排序: 2004.0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