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京港地鐵「癸已蛇年」生肖紀念票


京港地鐵第四套生肖紀念票【癸已蛇年】
https://www.mtr.bj.cn/article/5d510c13ebb1a36f5ef598e6.html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京港地鐵推出以【小龍賀歲】為主題的第四套@屬小龍的生肖紀念票:
2013.01.07 起公開發售,限量發行 5000套,每套售價人民幣199元。
每套紀念票含:
•   4張單程票卡   
     每張單程票卡可於公開發售期一年之內在北京市軌道交通線網(不含機場線 )內乘車1次。
•   1枚金屬生肖印記書簽    
•   1枚精美票折 
•   京港地鐵 “ 生肖印記 ” 磁貼紀念套裝一套四枚 
     今年是第一次隨蛇年生肖紀念票發行 “ 生肖印記 ” 磁貼紀念套裝。
•   1枚生肖紀念封    
     乘客每購買一套紀念票還將獲贈限量版【伏羲女媧規天圖】蛇年肖紀念封一枚

乘客可以於 2012.12.29 零時至 2013.01.06 零時在官方網站地鐵商務欄目之
四號紀念品中預訂;2013.01.07~01.21 ( 每日 10:00—19:00 節假日不休)
到4號線靈境胡同站紀念品中心(站廳南側非付費區,近D口)購領。

十二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這套主題為 “ 小龍賀歲 ” ( 蛇,雅稱為“小龍” )
的蛇年生肖紀念票是京港地鐵策劃發行的十二生肖系列紀念票的第四套,延續
前三款生肖紀念票風格和模式,取材古代文物中的蛇形藝術品及文物:
“ 西周 • 镂鑋蛇紋劍鞘 ”   
“ 戰國 • 蛇形玉佩 ”   
“ 戰國 • 伏羲女媧 彩漆劍櫝 ”   
“ 清 • " 洪武通寶 " 花錢 ”   
以鋼筆淡彩手繪,再現文物經典,旨在貫穿古今,敘說安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