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海洋公園生日齊齊FUN」送出一萬張門票 (2015.01.10-16)





「海洋公園生日齊齊FUN」
海洋公園慶祝38歲生辰及2014年度入場人次創新高
送出1萬張門票予香港人以分享喜悅及感謝支持
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footer/corporate-information/press/press.php?id=704




與香港人一起成長的海洋公園於2015年1月10日便滿38歲了,為答謝香港市民對
海洋公園的支持及與每位香港市民分享喜悅,公園將於 2015.01.10 - 01.16 舉行
「海洋公園生日齊齊 FUN」抽獎活動,共送出1萬張門票。
凡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居民均可參與活動,贏取海洋公園入場門票。

香港居民只需於 2015.01.10 - 16 期間於海洋公園 Facebook 登記個人資料,
並答對 1條有關海洋公園的問題,即有機會贏取門票乙張!

https://luckydraw.oceanpark.com.hk/tc/luckydraw-form


10,000位得獎者會由電腦隨機抽出,抽獎結果將於 2015.01.20 公佈。
持有該門票之香港居民可於 2015.01.20 - 2015.04.30 ( 2015.02.19 - 25 除外 )
期間前往公園遊玩。
詳情將於 2015.01.10 起在海洋公園 Facebook及網頁發放。


條款及細則:
1. 是次活動日期由2015年1月10日至2015年1月16日(香港時間晚上11時59分結束)
2. 參加者必須答對一條有關海洋公園的問題,方可取得抽獎資格。
3. 每位參加者只可登記抽獎一次。重複登記的參加者將被取消資格。
4. 凡參加抽獎活動即同意接受由海洋公園所訂立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5. 抽獎將於2015年1月19日進行,由電腦系統隨機抽出10,000名得獎者。
    獎品為海洋公園入場門票一張。
6. 得獎名單將於2015年1月20日在海洋公園官方網頁及Facebook 專頁公佈,
    及於2015年1月28日在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刊登。
7. 本公司將於2015年1月30日或之前,按已登記之電郵通知得獎者。
8. 得獎者必須於2015年4月30日或之前帶同香港居民身份證及電子門票列印本親身
    到海洋公園入口進場,否則將自動失去其得獎資格,逾期無效。
9. 由於公園舉辦特別活動關係,該電子門票不適用於2015年2月19日至2015年2月25日期間進場。
10. 所有獎品均不可轉讓或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禮品。
11. 為保障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參加者一經登記參加抽獎後,恕不能修改所有已登記的資料。
11. 所提供的資料只用作此活動之聯絡及換領奬品之用,有關海洋公園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請按此瀏灠詳情
12. 參加者必須確保所提供的資料真確無誤,且不包括任何未獲授權的第三者資料。
      參加者提供的資料如有不實、錯誤或遺漏,便會被取消參加幸運抽獎的資格。
      如因不實或錯誤資料令海洋公園無法通知參加者得獎,本公司無須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13. 本公司將不會為無得獎者領取的獎品抽出替補得獎者,並就如何處理這些獎品有最終決定權。
14. 海洋公園職員及其家屬不得參加是次活動,以示公允。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海洋公園之決定為準。
15. 海洋公園將保留一切有關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 44627)

註: 香港居民於 2015.04.30 或之前可以舊有票價入場:
         http://ticketsz.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29.html


首次發放: 2015.01.07 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