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港鐵「義工人 義工心」活動 - 一年免費搭港鐵 (2015.04.29-05.19)


有鐵路人 鐵路有心
分享義工故事,有機會一年免費搭港鐵 !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community/more_time_reaching_community.html



「鐵路人 鐵路心」義工計劃自 2005年成立至今,義工活動愈來愈多元化,參與的
義工人數亦不斷增加。我們一班義工,在過去10年來,一直積極籌辦不同的義工
活動,從關愛出發,走出鐵路走不到的軌跡,深入社區關愛弱勢社群,懷著熱誠
去服務他人,締造了一個個動人窩心的故事。
想知道更多港鐵義工的助人故事?立即看看他們的故事能否引起你的共鳴。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images/community/more_time_reaching_community/

你還記得上一次做義工的經歷嗎?
若您也有特別難忘的經歷,請於 2015.04.29 - 05.19 期間參加「義工人 義工心」
分享活動,分享你最難忘又具啟發性的助人經歷。
5位獲選為「最啟發人心的義工故事」的有心人,將會獲得全年免費港鐵乘車證
( 須依據乘車證之條款及細則使用 ), 讓你隨時穿梭社區繼續助人!

可參考相關宣傳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友禮會」亦於 2015.05.04 發電郵給會員關於以上活動。


更新:      2015.07.05
5個獲選為「最啟發人心的故事」的得獎者:                 ( 點擊圖案放大)
     - 樂助童心:         - 關顧基層:     - 尊耆懷老:                - 關愛社區:      - 傷健共融:
       Lau King Yu          Lee Yin Ping     Chi Kuk Hui, Connie   Kwok Kin Lok     Chu Choi 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