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港鐵「颱風乘車錦囊」2015


港鐵「颱風乘車錦囊」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typhoon_readiness.html 

King Sir (鍾景輝先生) 和港鐵車務營運主管基哥 (李聖基先生) 為大家講解「颱風乘車錦囊」:
https://www.facebook.com/mtrhk/videos/vb.396454395150/10155850718220151/?type=2&theater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繼 「 2014.07 港鐵颱風乘車錦囊」,港鐵推出新一輯「颱風乘車錦囊」,應該注意事項!

颱風期間,車站可能人多擠迫,請大家體諒互讓。

港鐵如何準備颱風的來臨?
基哥話你知
颱風來臨的時候,大家都想趕快放工回家……除了港鐵的前綫員工!面對愈強的颱風,
我們便需要愈多人上班!就讓車務營運主管基哥告訴大家港鐵如何作好準備!
1)  車務總司令   
     颱風期間,車務控制中心會指揮及統籌各部門作出相應的行動,並負責透過運輸署、港鐵網站
     及MTR Mobile app,向大眾發放最新的車務資訊。
2)  快速應變隊   
     颱風期間,港鐵內不同部門的人員包括維修人員、軌道技術人員、配電技術人員、土木工程人員及
     車站人員等組成的快速應變隊會隨時候命,安排到有需要的車站協助車務及乘客。
3) 應急孖寶  
    港鐵車站內已準備共30000包餅乾及樽裝水,以備乘客不時之需。



港鐵「颱風乘車錦囊」集 :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13/05/typho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