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乘客不適支援點 (2015.11.23-2016.03.31)


唔舒服?下站‧落車‧搵幫手!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winter_caring_2015.html


天氣轉涼時,室內外溫差亦比較大。
大家記得進入車廂後,要鬆開大褸和頸巾,降降溫。
如果感到不適,最快捷的辦法就是在下一站落車,找站員幫手。
港鐵亦於金鐘站、尖沙咀站、太子站、九龍塘站、黃大仙站及九龍灣站設立
了「乘客不適支援點」,於平日繁忙時間即逢星期一至五早上 7:30 至 9:30
及下午 5:30 至 7:30,均會有乘客支援大使為有需要乘客提供協助。

「乘客不適支援點」( Caring Point ):  
金鐘站         •  上層3及4號月台中間位置        •  下層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尖沙咀站      •  荃灣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太子站         •  上層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  下層3及4號月台中間位置
九龍塘站      •  東鐵綫2號月台第7卡位置        •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黃大仙站      •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九龍灣站      •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天氣轉涼,搭港鐵想更舒適愉快,便要留意以下小貼士:

1.  天氣轉涼,我們需要更多熱量維持體溫,所以要食早餐,儲足能量應付寒風。
2.  室內外溫差可能比較大,如果包到密密實實進入車廂,便有機會「焗親」而帶來不適。
     所以入車廂後,可以鬆開大褸和頸巾,降降溫。
3.  如遇到身體不適或有需要的乘客,請讓座給他休息,然後協助他於下一個站落車找站員幫手。
大家守望相助,一同渡過溫馨愉快的冬日!

可參看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不適乘客支援點」服務集 : http://ticketsz.blogspot.hk/1995/01/caring-poin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