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挪亞方舟 - 反轉美食大派對 (2016.03.19-04.10)


反轉美食大派對
http://www.noahsark.com.hk/tra/seasonal_event.jsp


活動日期: 2016.03.19 - 04.10 ( 逢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
                   (部份活動於指定日子舉行)
時間:        10:00 am - 6:00 pm
地點: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查詢電話: 3411 8888
入場費:    凡進入挪亞方舟人士需繳付入場費,成人HK$168;小童及長者HK$138
                  (「創意分子料理廚藝班」及「自拍萌像飲品工房」活動另須收費)


食得?睇得?玩得?今個復活節,一齊來參與色香味俱全的食藝大派對,以超
五感體驗各式疑幻疑真的豐盛美饌,讓您與小朋友食指大動,驚喜度爆燈!
挪亞方舟「反轉美食大派對」為小朋友度身訂造七大食玩活動,包括:
 •   巨型美食3D合拍區  
      由本地著名 3D 立體畫藝術家 Milton Wong 為挪亞方舟傾力打造的立體畫作。
      小朋友可於合拍區擺出不同的甫士,玩轉 3D 錯視藝術!
 •   廚藝激鬥奇趣 Show  
      小朋友可以著上廚師套裝,變身小廚神!
      最後仲有方舟 Buddy 出動,同大家來一場奇趣食物雜技大派對。
 •   雲彩花式棉花糖  
      彩虹仙子同小朋友一齊製作「花朵」棉花糖!
 •   創意分子料理廚藝班  
      由酒店大廚專業教授,帶領小朋友製作煎蛋分子料理及胡蘿蔔脆卷。
 •   自拍萌像飲品工房 
      小朋友可以手機或相機拍照,經由特別的食用「打印機」列印,放上朱古力奶上,即影即印即飲!
 •   趣緻甜品手作梘  
      在手作梘工作坊內,小朋友可繼續感受美食反轉的非凡體驗,巧花心思,製作可愛別致的仿真冬甩手作梘!
 •   和風食物模型蠟  
      小朋友可在家長陪伴下,以蠟製作像真度十足的翠綠日式生菜!

可參看相關海報及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挪亞方舟」活動集: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09/05/index.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挪亞方舟」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只能點擊以上連結或「83------ I ------ 活動目錄」按條目參閱全文,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