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MTR x nanoblock 紀念車票套裝 / 微型積木組件 (2017.07.02+9+16+23)


「MTR x nanoblock」紀念車票套裝   砌出快樂旅程   每套只售港幣$150
http://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17-050-C.pdf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公司由 2017.07.02 起一連四星期,推出四款限量版「MTR x nanoblock」紀念
車票套裝, 包括「機場快綫篇」、「東鐵綫篇」、「港島綫篇」及「輕鐵篇」。
每款紀念車票套裝只售港幣一百五十元,包括一張紀念車票、一個精美票套及一盒
nanoblock 微型積木組件套裝。每盒 nanoblock 微型積木組件套裝 包括最少一百
七十塊微型積木及一塊透明底板,組成後可拼砌出列車場景。

*****     MTR x nanoblock 紀念車票套裝 Souvenir Ticket Sets     *****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ticket_nanoblock.html                   (  詳情  )

第一款:機場快綫篇」- Airport Express Set
公開發售日期: 2017.07.02 - 2017.07.08  ( 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
每套售價       : HK$150.00
紀念車票套裝包括:
 一張紀念車票
 一個精美票套
 機場快綫列車場景微型積木組件套裝

第二款:東鐵綫篇」- East Rail Line Set
公開發售日期: 2017.07.09 - 2017.07.15  ( 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
每套售價       : HK$150.00
紀念車票套裝包括:
 一張紀念車票
 一個精美票套
 東鐵綫列車場景微型積木組件套裝

第三款:港島綫篇」- Island Line Set
公開發售日期: 2017.07.16 - 2017.07.22  ( 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
每套售價       : HK$150.00
紀念車票套裝包括:
 一張紀念車票
 一個精美票套
 港島綫列車場景微型積木組件套裝

第四款:輕鐵篇」-  Light Rail Set
公開發售日期: 2017.07.23 - 2017.02.29  ( 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
每套售價       : HK$150.00
紀念車票套裝包括:
 一張紀念車票
 一個精美票套
 輕鐵列車場景微型積木組件套裝

每張紀念車票可供持票人於 2017.08.31 或以前乘搭港鐵任何車程乙次,不包括機場
快綫、東鐵綫頭等、往返羅湖及落馬洲站的車程、輕鐵、港鐵巴士及港鐵接駁巴士。
車票使用後可留為紀念。
[ 車票如有失效,必須在前於2017.08.31 或以前於港鐵客務中心更換 ( 機場快綫、輕鐵、羅湖及落馬洲站
  除外 )。售出的車票恕不退款及不可轉讓。如使用此車票於羅湖或落馬洲站出閘,將被視為違反此車票的
  發出條款及條件,須繳付由入站車站至羅湖或落馬洲站的單程車費,而車票將退還予乘客作下次有效車程
  使用。如在尖沙咀及尖東站轉綫,必須購買多一張車票繼續行程。]

紀念車票每套 HK$150 ,於各港鐵客務中心 ( 不包括機場快綫、輕鐵、羅湖、落馬洲、
馬場及迪士尼站 ) ( 非付費區 ) 於以上公開發售日期早上港鐵列車服務開始起發售,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每位乘客每次最多限購兩套。詳情請瀏覽港鐵公司網址
「南港島綫」特別版nanoblock微型積木組件套裝
Special Edition of "South Island Line"
此外,「南港島綫」特別版 nanoblock 微型積木組件套裝由 2017.07.02 起同步發售,
每套售價 HK$130 元,每人每次限購兩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紀念車票套裝及「南港島綫」特別版 nanoblock 微型積木組件套裝均於各港鐵客務中心
( 不包括機場快綫、輕鐵、羅湖、落馬洲、馬場及迪士尼站 ) (非付費區) 在港鐵列車服務
開始時公開發售。每位顧客每次限購各 項目最多兩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港鐵友禮會」會員可由 2017.06.22 - 27 登入「港鐵友禮會」網站優先以 HK$600
訂購全套共四款紀念車票套裝及 HK$130 訂購「南港島綫」特別版 nanoblock 微型
積木組件套裝;亦可於 2017.06.28-29 帶同已登記的八達通親臨金鐘站旅客服務中心
(非付費區) 以現金購買。每位會員每次限購每款最多兩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
港鐵「紀念車票」目錄 - 2017 : 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7/01/2017.html
~~~~~~~~~~
職員專享優先訂購:

4 則留言:

  1. 港鐵35周年紀念車票套裝﹙Oct/Nov14﹚每套98元, 迪士尼綫10周年紀念車票套裝﹙Oct/Nov15﹚每套120元,觀塘綫延伸紀念車票套裝﹙Oct/Nov16﹚每套140元,現在每套要150元了,增幅達53%!連很多市民都吃不消的樓價在同期也衹是漲了20%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是有註冊商標的精品,因要付專利權費,所以這些車票套裝售價越來越高!
      除非對精品興趣,如只想收集車票的人通常都會待遲些職員獲派發無票值的版本才買。

      刪除
    2. 一個更省錢的辦法是先不買,等十年後才買!如果大家有留意市場的話,十多年前發行的紀念票,現在很多都跌破發行價,廿元卅元便可以買到,新發行的紀念票似乎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可以避開這個宿命。如果價值投資者巴菲特現在開始收藏地鐵車票的話,我相信他會拿HK$150去買五、六套二十年前發行的紀念票呢!

      刪除
    3. 閣下的提議值得參考!
      不過在不同出售渠道觀察,當職工獲派發 (通常在三個月至半年後) 無票值
      車票時,也只不過約$10一張都有交易,故似乎未必需要等十年廿年後才購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