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港鐵「粉紅」應變小貼士


遇到事故,記住「粉紅」應變小貼士 !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tips-when-service-suspension.html



信號系統更新工程是「鐵路 2.0」的重點項目之一,現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當所有
信號系統完成更新後,班次可以再加密,鐵路網絡的整體載客量預期可以提升約 10%。

然而,在營運中的鐵路系統進行這項工程極具挑戰,我們會努力做好風險評估,
但仍然會有機會出現未能預計的情況,可能影響正常列車服務。

萬一遇到列車服務嚴重延誤或中斷,我們會盡快修復,同時會立即啟動「粉紅」
應變機制,努力協助乘客,將不便減至最低。



馬上按此收看「粉紅」應變小貼士,希望協助大家遇到事故時也可靈活安排行程!

可參看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友禮會」發電郵給會員有關 「粉紅」應變貼士:
                                         https://ticketsz.blogspot.hk/2018/06/blog-post_2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