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高速鐵路 ( 香港段 ) 服務提升 (2019.07.10) »»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高速鐵路 ( 香港段 ) 服務提升 (2019.07.10)
完整版本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19/06/new-schedule.html



~~~~~~~~~~

港鐵持續提升高速鐵路的顧客服務
http://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19-038-C.pdf
港鐵致力持續提升服務,在 2018.12 首次設立意見區,獲得不少乘客的寶貴意見。港鐵亦已藉此實施
一系列提升措施,包括更新 B3 層離港大堂的指示牌及登車指示,以及在 B1 層票務大堂加設座椅。
港鐵公司於 2019.06.21 ~ 22 第二次在香港西九龍站 B3 層離港大堂設立意見區,邀請乘客
表達建議,收集乘客對高鐵服務及車站設施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