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乘客不適支援點 (2019.12)


搭車時唔舒服? 下一站職員可以幫到你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year-round-caring.html


天氣反反覆覆,容易令人不適,大家記得多加留意,勿讓病魔有機可乘!
快記下幾個健康小貼士,讓身體保持最好狀態!

 1.  出門前食早餐,補充足夠的熱量應付忙碌的一日。
 2.  無論任何天氣,小心室內外溫差有機會造成不適。
 3.  乘搭港鐵時如感到不適,先找個位置休息,在下一站找職員幫忙。
 4.  互助互讓,請讓座給身體不適或有需要的乘客,協助他/她下一站找職員協助。

港鐵的乘客支援大使亦會於平日繁忙時間,逢星期一至五,早上 7:30 至 9:30 及 下午
5:30 至 7:30,在以下各個「乘客不適支援點」,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更佳的支援服務。

「乘客不適支援點」( Caring Point ):
金鐘站          •  上層3及4號月台中間位置        •  下層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尖沙咀站       •  荃灣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太子站          •  上層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  下層3及4號月台中間位置
九龍塘站       •  東鐵綫2號月台第7卡位置        •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九龍灣站       •  觀塘綫1及2號月台中間位置                                                          ( 點擊圖案放大 )

可參看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港鐵「不適乘客支援點」服務集 :http://ticketsz.blogspot.hk/1995/01/caring-point.html


港鐵「友禮會」發電郵給會員有關乘客不適支援點: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