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港鐵 - MTR Mobile 全新個人化「車務資訊」功能 Traffic News


MTR 港鐵於 2020.11.13 發出宣傳電郵通訊:
( 有關 MTR Mobile 推出升級版「 車務資訊 」)

______ 您好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MTR Mobile 全新個人化「車務資訊」功能,助你路路暢通!

MTR Mobile 推出升級版「車務資訊」,為你提供度身訂造的個人化車務資訊!
你可以根據你的出行習慣設定你的預設行程,選擇出發車站、目的地車站、
搭車日子及時間。如果遇到服務受阻,就可以即時收到推送通知為你提議其他
可行的替代路綫,方便你儘早計劃 Plan B,靈活應變!詳情可收看此教學影片。

立即按此體驗個人化服務,令你的旅程更輕鬆、更靈活!
( 請先下載 MTR Mobile 最新版本以使用新功能。)


www.mtr.com.hk


首次發放: 2020.11.16            網誌排序: 2020.1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