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港鐵「粉紅戰隊」


遇到列車服務中斷,尋找「粉紅戰隊」幫你手!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pink_rangers.html


港鐵鐵路系統現時每日開出超過八千班列車,每日平均接載五百二十萬人次。
而鐵路系統是靠著數以百萬計的組件互相配合運作,偶然的故障實屬無可避免。
一旦不幸遇到事故,「粉紅戰隊」就會現身幫忙,務求盡力減低對乘客的影響。

「粉紅救兵」
身穿粉紅色背心的港鐵職員會為乘客提供即時資訊及協助。

「粉紅巴士指示」
留意粉紅色指示牌,按指示轉乘免費接駁巴士到其他車站繼續行程。

「粉紅告示」
留意站內的粉紅色大碼告示牌,免費接駁巴士及其他交通安排就一目了然。

「粉紅 MTR Mobile app提示」
下載MTR Mobile app,事故時的粉紅色特別車務資訊即時送到手。


[轉貼] 粉紅戰隊背後的故事: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4/11/blog-post_2.html

可參看宣傳單張  #S_bus/LEA-2015/03:
http://www.mtr.com.hk/archive/ch/services/ebus/generic.pdf

及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乘車應變錦囊: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1/03/blog-post_4.html

首次發放:2014.11.10      網誌排序:2014.1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