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0月2日 星期五

地鐵「紀念」車票 (新增版本)


《 特別鳴謝網友 Kent Chu 提供新增版本資料及相片 2011.02.09 / 02.11 》


地鐵「紀念」車票: ( 車票圖片引用自地鐵車票珍藏集新增版本 )


新增版本 ( 1998-2001 ) 「地鐵車票珍藏集」加了 7頁 ( C9 - C15 )
   C8 背頁                         C9                                  C9 背頁                        C10

   C10 背頁                       C11                                C11 背頁                       C12

   C12 背頁                      C13                                 C13 背頁                       C14 


   C14 背頁                       C15 

   ( 點擊圖片放大 / 重列文字內容如下方便閱讀 )

- C8 背頁: 機場快綫來去如飛來回車票
   為加強機場快綫在宣傳活動中的「快捷」形象,地鐵公司特推出了機場快綫來去如飛來回車票。
- C9:機場快綫 來去如飛
 

- C9 背頁: 機場快綫精英小熊紀念票 
   兩款機場快綫精英小熊紀念票套裝分別於1998年12月6日及20日發售。每套均有兩款穿上
   不同機場快綫制服的精英小熊,各限售100,000份。除趣緻小熊外,每套另附有以精英小熊
   為圖像的成人及小童地鐵雙程車票各一張。此紀念套裝不但廣受集票人士歡迎,更是當時
   送給小朋友的最佳聖誕禮物。

- C10:機場快綫 精英小熊
  

- C10 背面:購買己卯兔年紀念票的人士均可獲贈設計精美的幸運兔布袋一個。
- C11:1999 己卯兔年 

- C11 背頁:「地鐵二十週年」紀念票
   為紀念地鐵服務香港二十週年,地鐵公司特別於1999年10月1日,地鐵二十週年紀念的
   日子推出限版紀念票套裝。隨票附送經典第一代及現代化地鐵列車模型各一部。
- C12: 地鐵二十週年
 

- C12 背頁:除兩張紀念票外,隨每套紀念票亦附送吉祥布龍一個。
- C13:2000 庚辰龍年
 

- C13 背頁: 辛已蛇年紀念票及幸運招福滑鼠墊。
- C14:2001 辛已蛇年
 

- C14 背頁:地鐵公司在 2000年10月上市。為答謝股東的支持,地鐵特別於2001年5月
   推出這套以地鐵股票的聯交所編號“66” 為題材的精美紀念票套裝供地鐵股東獨家認購。
- C15:股東紀念票
 
                                                                                                        ( 圖片版權屬 MTR 所有 )


1979-1998 地鐵車票珍藏集 內的「紀念」車票可參閱:
http://ticketsz.blogspot.hk/1979/10/blog-post_8355.html



Yahoo! Blog 轉移 2011年3月19日 上午10:00|公開 |累計瀏覽次數 465   c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