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7月16日 星期日

地鐵單張 - 地鐵藝術之旅 畫出彩虹


地鐵單張  :         * 多謝網友 旅行家 贈予單張供掃瞄支持分享!
地鐵藝術之旅 畫出彩虹
MTR Roving Art    Over the Rainbow                                            ( 點擊圖案放大 )


                                                                  ( 圖片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地鐵單張目錄:https://ticketsz.blogspot.hk/2000/01/2000-l.html


地鐵藝術之旅
2000年7月首次「地鐵藝術之旅」的主題是「畫出彩虹 」,展出由香港展能藝術會聯絡的傷殘藝術家的作品。
地鐵藝術之旅」是地鐵公司的「車站藝術計劃」的項目之一,自 2000年七月起,
已先後於銅鑼灣地鐵站與上環地鐵站(轉車大堂) ,舉行了《畫出彩虹》( 香港展能藝術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