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5日 星期六

輕鐵快訊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 第174期) LRT


* 轉貼 *      ( 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http://www.lrticsc.hk/6.Issue/HL200311.htm

輕 鐵 快 訊
( 二 零 零 三 年 十 一 月
  第 一 百 七 十 四 期 )

九 鐵 開 辦 新 巴 士 線 K75P 線 及 臨 時 巴 士 K76 線
為 進 一 步 加 強 新 界 西 北 區 的 交 通 服 務 , 九 鐵 已 於 十 一 月 十 二 日 起 , 增 設 K75P 循 環 巴 士 線 , 於 繁 忙 時 間 行 走 天 瑞 至 洪 水 橋 。 另 外 , 十 一 月 二 十 四 日 開 始 , 九 鐵 亦 已 增 設 新 臨 時 巴 士 K76 線 , 於 繁 忙 時 間 行 走 天 恒 至 西 鐵 兆 康 站 , 在 西 鐵 及 輕 鐵 天 水 圍 支 線 通 車 前 為 居 民 提 供 更 佳 服 務 。
有 關 以 上 兩 條 路 線 的 行 車 時 間 、 班 次 及 收 費 , 請 參 閱 右 表 。
圖 一 : 兩 條 新 巴 士 線 的 行 車 時 間 、 班 次 及 收 費 表
圖 二 : K76 路 線 圖
圖 三 : K75P 路 線 圖

新 巴 士 線 受 歡 迎
自 K2P 及 K75P 巴 士 線 開 辦 以 來 , 深 受 乘 客 歡 迎 。 為 鼓 勵 更 多 乘 客 使 用 這 兩 條 新 路 線 , 輕 鐵 於 路 線 開 辦 初 期 , 向 乘 客 派 送 免 費 試 乘 贈 券 , 乘 客 反 應 踴 躍 。
圖 : 資 料 圖 片

兆 康 站 啟 用 新 月 台
隨 著 西 鐵 / 輕 鐵 兆 康 站 擴 建 工 程 完 成 , 輕 鐵 已 於 十 一 月 九 日 啟 用 擴 建 後 的 三 角 月 台 。 新 擴 建 的 一 號 ( 往 元 朗 方 向 ) 及 二 號 ( 往 屯 門 碼 頭 方 向 ) 月 台 已 重 新 開 放 , 而 臨 時 一 號 及 二 號 月 台 亦 已 停 止 使 用 。
圖 一: 西 鐵 兆 康 站 位 於 輕 鐵 站 上 層 , 方 便 乘 客 轉 乘
圖 二: 新 擴 建 月 台 已 經 啟 用

立 法 會 議 員 試 乘 西 鐵
九 鐵 於 十 月 三 十 日 分 別 安 排 交 通 諮 詢 委 員 會 及 立 法 會 交 通 事 務 委 員 會 參 觀 西 鐵 及 輕 鐵 新 支 線 。
當 日 , 成 員 試 乘 西 鐵 及 輕 鐵 新 支 線 , 並 參 觀 西 鐵 車 站 及 車 務 控 制 中 心 。 九 鐵 行 政 總 裁 楊 啟 彥 及 其 他 高 層 沿 途 為 參 觀 者 介 紹 站 務 設 施 及 轉 乘 安 排 。 另 外 , 亦 就 通 車 前 的 預 備 工 作 及 測 試 進 度 作 詳 細 講 解 , 讓 他 們 對 通 車 安 排 有 更 深 入 的 了 解 。
圖 一: 九 鐵 高 層 與 立 法 會 議 員 攝 於 錦 上 路 站 外
圖 二: 東 鐵 總 監 李 殷 泰 ( 右 一 ) 介 紹 南 昌 站 的 車 務 控 制 室
圖 三: 輕 鐵 總 監 余 開 堅 ( 左 二 ) 介 紹 天 水 圍 支 線 的 網 絡

殘 疾 人 士 免 費 乘 搭 車 船 日
十 一 月 三 十 日 ( 星 期 日 )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 國 際 復 康 日 」 , 持 有 香 港 復 康 聯 會 /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發 出 的 「殘 疾 人 士 免 費 乘 搭 車 船 證 」 的 殘 疾 人 士 , 可 與 一 名 同 行 者 於 當 日 免 費 使 用 九 鐵 輕 鐵 、 東 鐵 及 其 接 駁 巴 士 服 務 。
九 廣 鐵 路 公 司 自 一 九 九 三 年 開 始 , 每 年 均 響 應 這 項 別 具 意 義 的 計 劃 , 鼓 勵 及 支 持 殘 疾 人 士 外 出 參 與 活 動 , 積 極 融 入 社 會 。
有 關 使 用 詳 情 , 歡 迎 致 電 輕 鐵 熱 線 : 24687788 。
圖 : 資 料 圖 片

輕 鐵 帶 你 進 入   濕 地 奇 妙 之 旅
相 信 乘 客 都 知 道 輕 鐵 新 支 線 濕 地 公 園 站 命 名 的 由 來 吧 。 顧 名 思 義 , 該 車 站 毗 鄰 香 港 濕 地 公 園 , 在 輕 鐵 新 支 線 啟 用 後 , 乘 客 乘 搭 輕 鐵 到 達 該 站 , 然 後 步 行 數 分 鐘 即 可 抵 達 濕 地 公 園 。
整 個 香 港 濕 地 公 園 的 設 施 將 會 在 二 零 零 五 年 完 成 。 目 前 , 公 園 設 有 一 個 展 覽 館 , 並 提 供 免 費 穿 梭 巴 士 服 務 前 往 探 索 濕 地 。 今 期 就 讓 輕 鐵 為 您 介 紹 兩 個 由 香 港 濕 地 公 園 舉 辦 的 活 動 , 發 掘 濕 地 環 境 的 自 然 美 態 吧 !
參 觀 香 港 濕 地 公 園 第 一 期 展 覽 館
展 覽 館 利 用 了 充 滿 動 感 的 展 品 、 影 音 播 放 、 互 動 的 電 腦 裝 置 、 野 生 生 物 模 型 和 小 水 池 , 帶 參 觀 者 探 索 奇 妙 的 濕 地 世 界 。
濕 地 生 態 遊 蹤
米 埔 內 后 海 灣 一 帶 是 一 個 國 際 著 名 的 濕 地 , 孕 育 著 無 數 繽 紛 的 生 命 。 由 十 一 月 十 六 日 至 明 年 三 月 二 十 八 日 , 香 港 濕 地 公 園 將 於 逢 星 期 日 舉 辦 「 拉 姆 薩 爾 行 」 , 帶 參 加 者 走 進 尖 鼻 咀 及 南 生 圍 這 兩 片 濕 地 , 讓 他 們 親 身 體 驗 拉 姆 薩 爾 濕 地 裏 紅 樹 林 、 漁 塘 及 基 圍 蝦 塘 的 迷 人 景 緻 。
如 對 以 上 資 料 有 任 何 查 詢 , 請 直 接 聯 絡 香 港 濕 地 公 園 :
電 話 :31522666/1823
網 址 :www.afcd.gov.hk/wetlandpark
圖 : 資 料 圖 片

西 鐵 / 輕 鐵 巡 迴 展 覽
九 鐵 現 正 密 鑼 緊 鼓 為 西 鐵 及 天 水 圍 新 支 線 通 車 做 好 準 備 , 為 讓 市 民 進 一 步 了 解 西 鐵 各 項 設 施 及 新 支 線 的 服 務 安 排 , 九 鐵 積 極 舉 行 一 連 串 的 巡 迴 展 覽 , 並 設 有 獎 問 答 遊 戲 。 下 一 輪 展 覽 的 展 期 如 下 :
巡 迴 展 覽 日 期
地 點
十 一 月 二 十 八 日 至 十 二 月 一 日天 瑞 商 場
十 二 月 五 日 至 八 日天 澤 商 場
十 二 月 十 一 日 至 十 四 日元 朗 廣 場
圖 : 資 料 圖 片

校 園 天 地 - 12 歲 後 須 使 用 成 人 票
近 日 , 輕 鐵 發 現 有 些 已 屆 十 二 歲 的 同 學 使 用 小 童 八 達 通 或 單 程 票 乘 車 。 同 學 們 請 留 意 , 年 滿 十 二 歲 人 士 在 乘 搭 輕 鐵 時 須 繳 付 成 人 車 費 , 違 例 者 將 會 被 檢 控 或 罰 款 $290 。 若 您 已 超 過 十 二 歲 而 仍 然 使 用 小 童 八 達 通 , 請 往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更 換 成 人 八 達 通 , 若 您 已 使 用 小 童 個 人 八 達 通 , 系 統 會 自 動 更 新 資 料 , 收 取 成 人 車 費 。 如 有 疑 問 , 可 致 電 輕 鐵 熱 線 24687788 查 詢 。


輕鐵快訊集: http://ticketsz.blogspot.com/1989/06/lrt-highlights.html

http://www.lrticsc.hk/

輕 鐵 消 息     ( 2003 年 11 月 份 )
1 . 輕 鐵 兆 康 站 改 建 完 畢   11 月 9 日 全 面 重 新 開 放
輕 鐵 兆 康 站 的 改 建 工 程 , 當 中 的 月 台 擴 建 及 改 善 項 目 , 已 經 完 畢 。 輕 鐵 在 11 月 9 日 ( 星 期 日 ) 將 兆 康 站 全 面 重 新 開 放 , 列 車 由 當 日 起 在 重 開 的 原 1 號 及 2 號 月 台 停 站 , 不 再 在 臨 時 月 台 停 站 , 列 車 的 路 線 及 服 務 維 持 不 變 。
由 於 西 鐵 的 建 造 及 啟 用 , 輕 鐵 兆 康 站 會 在 西 鐵 啟 用 後 , 成 為 一 個 轉 車 站 , 讓 兩 鐵 的 乘 客 在 該 站 轉 乘 另 一 條 鐵 路 , 因 此 , 輕 鐵 去 年 起 在 兆 康 站 進 行 一 系 列 的 改 建 工 程 , 當 中 包 括 興 建 架 空 行 人 天 橋 至 西 鐵 車 站 大 堂 、 延 長 個 別 月 台 等 。
在 改 建 工 程 進 行 期 間 , 輕 鐵 在 兆 康 站 興 建 2 個 臨 時 月 台 , 暫 時 取 代 原 有 的 1 號 及 2 號 月 台 , 供 列 車 停 站 , 以 騰 出 原 有 月 台 供 承 建 商 進 行 改 建 工 程 。 經 過 20 個 月 的 時 間 , 原 有 月 台 的 改 建 工 程 順 利 完 成 , 列 車 可 以 使 用 原 有 月 台 停 站 。 臨 時 月 台 的 任 務 , 在 原 有 月 台 重 開 後 已 經 完 成 。
2 . 九 鐵 開 設 新 接 駁 巴 士 線 K75P
九 鐵 為 加 強 天 水 圍 及 洪 水 橋 兩 區 的 服 務 , 將 於 11 月 12 日 ( 星 期 三 ) , 開 設 新 接 駁 巴 士 線 K75P , 循 環 來 往 天 水 圍 及 洪 水 橋 。
K75P 線 以 天 瑞 為 總 站 , 途 經 天 耀 、 廈 村 、 田 心 、 洪 水 橋 , 然 後 折 返 天 耀 及 天 瑞 。
該 線 會 在 星 期 一 至 六 早 上 及 下 午 繁 忙 時 間 提 供 服 務 , 於 早 上 六 時 半 至 九 時 半 及 下 午 三 時 半 至 七 時 半 , 以 每 12 分 鐘 一 班 行 走 。
該 線 的 成 人 車 費 為 $3.7 , 優 惠 車 費 為 $1.8 。 乘 客 於 限 時 內 到 指 定 轉 車 站 由 該 線 巴 士 轉 乘 輕 鐵 或 由 輕 鐵 轉 乘 該 線 巴 士 , 均 可 獲 得 該 線 的 車 費 減 免 。
3 . 招 請 兼 職 客 運 助 理 (L/T58(P)/1411)
兼 職 客 運 助 理 的 職 責 , 是 負 責 為 西 鐵 的 乘 客 提 供 客 運 服 務 , 在 列 車 上 檢 查 車 票 及 為 公 司 執 行 附 例 。
申 請 者 須 具 有 中 五 程 度 , 有 三 年 或 以 上 的 工 作 經 驗 , 曾 任 職 公 共 交 通 機 構 者 為 佳 。
受 聘 者 會 出 任 該 職 位 六 個 月 , 工 作 時 間 為 週 一 至 五 ( 公 眾 假 期 除 外 ) 的 0630 至 0900 及 1730 至 2000 。
兼 職 客 運 助 理 會 被 派 到 西 鐵 沿 線 各 車 站 工 作 。
工 作 薪 金 為 每 小 時 港 幣 $33 , 可 以 免 費 乘 搭 西 鐵 往 返 工 作 地 點 。
有 意 者 請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申 請 表 格 , 填 妥 後 放 入 信 封 內 及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 兼 職 客 運 助 理 」 , 在 11 月 28 日 或 之 前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往 新 界 錦 田 第 103 約 1042 地 段 九 廣 西 鐵 大 樓 人 事 組 。
如 有 疑 問 , 可 致 電 22083720 或 22083707 向 人 事 組 查 詢 。
申 請 者 所 遞 交 的 個 人 資 料 ,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 如 在 六 星 期 內 未 獲 通 知 面 試 , 即 表 示 申 請 者 未 獲 取 錄 。 但 其 資 料 會 保 留 六 個 月 , 以 供 九 鐵 及 其 聯 營 公 司 在 期 間 作 其 他 合 適 職 位 的 招 聘 考 慮 , 六 個 月 後 被 保 留 的 資 料 會 自 動 被 刪 除 。
4 . 657 線 接 駁 巴 士 受 天 水 圍 封 路 影 響 作 臨 時 改 道
由 於 在 11 月 23 日 , 天 水 圍 區 內 會 封 路 以 舉 行 賽 跑 活 動 , 洪 天 路 會 在 當 日 早 上 七 時 半 起 封 路 , 直 至 活 動 舉 行 完 畢 為 止 , 因 此 657 線 接 駁 巴 士 在 洪 天 路 封 路 期 間 , 會 改 經 青 山 公 路 及 屏 山 的 屏 廈 路 , 石 步 村 站 會 臨 時 取 消 , 乘 客 請 留 意 上 述 改 道 安 排 。
5 . 西 鐵 車 站 開 放 日
為 讓 市 民 預 早 認 識 即 將 通 車 啟 用 的 西 鐵 , 九 鐵 現 正 籌 備 西 鐵 車 站 開 放 日 , 開 放 日 概 要 如 下 :
11 月 29 日 - 朗 屏 站 及 元 朗 站
11 月 30 日 - 荃 灣 西 站 ( 免 費 接 駁 巴 士 往 返 地 鐵 荃 灣 站 ) 、 錦 上 路 站 ( 免 費 接 駁 巴 士 往 返 新 元 朗 中 心 、 錦 田 鄉 事 委 員 會 及 八 鄉 鄉 事 委 員 會 ) 及 屯 門 站
12 月 6 日 - 天 水 圍 站 及 美 孚 站
12 月 7 日 - 南 昌 站 ( 免 費 接 駁 巴 士 往 返 地 鐵 長 沙 灣 站 ) 及 兆 康 站
開 放 日 會 由 早 上 十 時 開 始 , 至 下 午 五 時 結 束 。 當 車 站 舉 行 開 放 日 時 , 會 安 排 不 同 類 型 的 活 動 或 遊 戲 , 其 中 包 括 遊 覽 車 站 設 施 、 派 發 精 美 紀 念 品 等 。 市 民 如 對 開 放 日 有 興 趣 , 請 緊 記 上 述 日 子 。
6 . 九 鐵 開 設 新 接 駁 巴 士 線 K76
為 應 付 天 水 圍 北 區 居 民 的 交 通 需 求 , 九 鐵 會 在 11 月 24 日 開 設 新 接 駁 巴 士 線 K76 , 行 走 兆 康 至 天 恒 , 讓 天 水 圍 北 區 的 居 民 有 多 一 個 途 徑 往 返 屯 門 。
K76 線 會 途 經 天 富 、 洪 水 橋 及 藍 地 。 該 路 線 在 星 期 一 至 六 的 早 上 及 下 午 繁 忙 時 間 , 以 每 9 分 鐘 一 班 提 供 服 務 。 該 線 收 費 為 成 人 $4.4 及 小 童 / 長 者 $2.2 。
乘 客 可 以 乘 搭 該 路 線 接 駁 輕 鐵 或 指 定 接 駁 巴 士 線 , 轉 車 時 車 費 會 獲 得 減 免 。
7 . 招 請 兼 職 月 台 助 理
兼 職 月 台 助 理 的 職 責 , 是 負 責 維 持 車 站 月 台 秩 序 , 為 乘 客 提 供 客 運 服 務 , 及 在 車 站 月 台 上 協 助 客 運 助 理 處 理 票 務 事 宜 。
工 作 時 間 分 兩 組 : ( 1 ) 星 期 一 至 五 ( 公 眾 假 期 及 學 校 假 期 除 外 ) 的 0645 至 0845 , 或 ( 2 ) 星 期 一 至 五 ( 公 眾 假 期 及 學 校 假 期 除 外 ) 的 1700 至 1900 。 申 請 者 只 須 選 擇 其 中 一 組 工 作 時 間 。
兼 職 月 台 助 理 會 被 派 到 屯 門 、 元 朗 或 天 水 圍 的 主 要 車 站 月 台 上 工 作 。
工 作 薪 金 為 每 小 時 港 幣 $33 , 可 以 免 費 乘 搭 輕 鐵 往 返 工 作 地 點 。 如 每 月 的 值 勤 率 超 過 九 成 , 可 在 六 個 月 的 工 作 期 滿 後 , 獲 發 港 幣 一 千 二 佰 元 的 考 勤 獎 。
有 意 者 請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向 輕 鐵 人 事 組 索 取 表 格 , 填 妥 後 放 入 信 封 內 及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 兼 職 月 台 助 理 」 , 在 12 月 8 日 或 之 前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往 新 界 錦 田 第 103 約 1042 地 段 九 廣 西 鐵 大 樓 人 事 組 。
如 有 疑 問 , 可 致 電 22083720 或 22083707 向 人 事 組 查 詢 。
申 請 者 所 遞 交 的 個 人 資 料 ,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 如 在 六 星 期 內 未 獲 通 知 面 試 , 即 表 示 申 請 者 未 獲 取 錄 。 但 其 資 料 會 保 留 六 個 月 , 以 供 九 鐵 及 其 聯 營 公 司 在 期 間 作 其 他 合 適 職 位 的 招 聘 考 慮 , 六 個 月 後 被 保 留 的 資 料 會 自 動 被 刪 除 。
8 . 輕 鐵 天 水 圍 新 支 線 舉 辦 試 乘 活 動
輕 鐵 天 水 圍 兩 條 新 支 線 , 分 別 是 天 水 圍 第 四 期 支 線 及 天 水 圍 預 留 區 支 線 , 即 將 通 車 啟 用 。
輕 鐵 為 了 在 兩 條 新 支 線 通 車 前 , 讓 市 民 加 深 認 識 新 支 線 的 定 線 及 行 車 安 排 , 現 定 於 在 11 月 30 日 及 12 月 6 日 , 舉 辦 試 乘 活 動 。 在 上 述 日 期 , 新 的 列 車 路 線 751 及 761 線 , 會 作 正 式 通 車 前 的 載 客 測 試 , 市 民 可 以 在 新 路 線 的 沿 途 各 站 試 乘 該 兩 條 新 列 車 路 線 。
輕 鐵 751 線 行 走 友 愛 至 天 逸 , 途 經 市 中 心 、 屯 門 、 蔡 意 橋 、 兆 康 、 洪 水 橋 、 天 水 圍 、 天 慈 、 天 榮 、 頌 富 等 車 站 。 頭 班 車 在 友 愛 開 5:24 , 在 天 逸 開 5:33 。 尾 班 車 在 友 愛 開 0:33 , 在 天 逸 開 0:33 。 在 試 乘 活 動 舉 行 期 間 , 列 車 每 11 至 15 分 鐘 一 班 。
輕 鐵 761 線 行 走 天 榮 至 元 朗 , 途 經 天 悅 、 天 恒 、 頌 富 、 天 耀 、 屏 出 、 豐 年 路 、 大 棠 道 等 車 站 。 頭 班 車 在 天 榮 開 5:18 , 在 元 朗 開 5:35 。 尾 班 車 在 天 榮 開 0:28 , 在 元 朗 開 0:40 。 在 試 乘 活 動 舉 行 期 間 , 列 車 每 11 至 15 分 鐘 一 班 。
9 . 九 鐵 招 請 臨 時 客 務 大 使 (L/T61(P)/2811)
臨 時 客 務 大 使 的 職 責 , 是 負 責 提 供 優 質 客 務 , 推 廣 西 鐵 , 並 在 車 站 協 助 乘 客 使 用 設 施 , 解 答 及 處 理 乘 客 的 查 詢 , 協 助 乘 客 使 用 電 梯 , 以 確 保 安 全 , 及 處 理 站 務 , 實 施 車 站 管 制 措 施 , 和 行 使 執 行 有 關 附 例 的 權 力 。
申 請 者 應 達 至 中 五 程 度 , 具 有 鐵 路 / 公 共 交 通 服 務 / 客 戶 服 務 / 待 客 經 驗 為 佳 , 並 熟 悉 溝 通 及 人 際 交 往 技 巧 。
此 職 位 需 要 穿 著 制 服 及 輪 班 工 作 , 每 週 工 作 45 小 時 , 在 星 期 日 或 公 眾 假 期 或 需 因 應 需 要 而 當 值 。 當 值 地 點 為 西 鐵 沿 線 各 站 。 此 職 位 會 被 聘 用 至 04 年 1 月。
有 意 者 請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申 請 表 格 , 填 妥 後 放 入 信 封 內 及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 臨時客務大使 」 , 在 12 月 12 日 或 之 前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往 新 界 錦 田 第 103 約 1042 地 段 九 廣 西 鐵 大 樓 人 事 組 。
如 有 疑 問 , 可 致 電 22083722 或 22083706 向 人 事 組 查 詢 。
申 請 者 所 遞 交 的 個 人 資 料 ,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 如 在 六 星 期 內 未 獲 通 知 面 試 , 即 表 示 申 請 者 未 獲 取 錄 。 但 其 資 料 會 保 留 六 個 月 , 以 供 九 鐵 及 其 聯 營 公 司 在 期 間 作 其 他 合 適 職 位 的 招 聘 考 慮 , 六 個 月 後 被 保 留 的 資 料 會 自 動 被 刪 除 。
10 . 輕 鐵 天 水 圍 新 支 線   12 月 7 日 啟 用 通 車
輕 鐵 會 在 12 月 7 日 正 式 啟 用 輕 鐵 天 水 圍 兩 條 新 支 線 , 並 在 正 式 啟 用 通 車 前 , 在 11 月 30 日 及 12 月 6 日 , 開 放 兩 條 新 支 線 的 沿 線 車 站 , 及 派 出 列 車 行 走 新 路 線 , 舉 行 試 乘 。
在 12 月 7 日 通 車 當 日 , 輕 鐵 720 線 及 721 線 會 被 751 線 及 761 線 取 代 。 至 於 新 列 車 路 線 701 線 , 預 期 在 西 鐵 通 車 日 起 投 入 服 務 。
11 . 輕 鐵 天 水 圍 新 支 線 試 乘 日 票 務 事 宜
11 月 30 日 及 12 月 6 日 為 輕 鐵 天 水 圍 新 支 線 的 試 乘 日 , 輕 鐵 已 在 日 前 向 天 水 圍 多 個 屋 苑 的 住 戶 , 寄 出 數 以 萬 計 的 免 費 試 乘 車 票 , 讓 居 民 持 免 費 車 票 , 在 試 乘 日 內 無 限 次 試 乘 輕 鐵 各 列 車 路 線 。
至 於 沒 有 免 費 試 乘 車 票 的 市 民 , 在 試 乘 日 內 乘 搭 任 何 輕 鐵 路 線 到 任 何 車 站 , 均 需 按 車 程 長 短 繳 付 車 費 , 乘 客 可 以 在 車 站 月 台 上 查 閱 車 費 表 。
12 . 輕 鐵 延 長 K2P 線 巴 士 的 路 線 至 天 水 圍 市 中 心
由 12 月 1 日 開 始 , K2P 線 改 由 天 水 圍 市 中 心 開 出 , 途 經 翠 湖 , 然 後 按 原 來 路 線 往 返 屯 門 市 中 心 。 該 巴 士 線 的 收 費 、 時 間 表 及 班 次 維 持 不 變 。 欲 在 天 瑞 乘 搭 該 線 的 乘 客 , 需 改 往 天 瑞 路 南 行 線 近 輕 鐵 天 瑞 站 候 車 。


首次發放:  2015.04.22         網誌排序:  2003.1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