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港鐵「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 (2008.06.29~07.13)


2008 地鐵「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
http://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08-076-C.pdf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於 2008.06.29 ~ 07.13 舉行,選舉期間,港鐵公司誠邀乘客
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能達致公司高水平顧客服務及表現卓超的車站職員。職員除態度
親切外,還需被視爲積極主動、熱誠投入、靈活聰敏、態度誠懇、親善有禮、以及
細心體貼。

所有參加投票選出榮膺最親切車站職員的乘客,均自動參加幸運抽獎,贏取 五百元
MTR Shops 購物現金券,獎品共八十一份。其中一位幸運兒黃麗莎小姐更在終極
抽獎中獲取一千元 MTR Shops 購物現金券。

可參看宣傳單張 #L546 06/08:                                                      ( 點擊圖案放大 )


「關心 • 開心」 乘客選出港鐵最親切車站職員


「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頒獎典禮於 2008.07.26 在火炭鐵路大樓舉行。選舉期間,超過
二萬位乘客參與投票,證明乘客對港鐵職員致力提供卓越服務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

透過「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 活動,港鐵希望表揚在顧客服務上有超卓表現的員工,
藉此鼓勵員工要不斷改進。在現今節奏急速的社會,靈活變通、工作 熱誠,以及關懷
細心,是提供真摯及誠懇服務不可或缺的要素。

是次選舉全綫共選出八十一位最親切的車站職員,每站一名。車站主任張頌文是牛頭角站
當選的最親切職員。

張頌文表示:「我很高興被選為牛頭角站最親切車站職員,並感謝所有投票選我的乘客,
感謝他們所給予我的肯定。我一向由心出發去服務乘客。獲得這個獎項,更加鼓勵我加倍
努力,用心服務乘客。」

投票支持張頌文成為牛頭角站最親切車站職員的乘客楊碧玉小姐曾經向張頌文問路,
楊小姐表示:「我的朋友居住牛頭角,有一天,當我前往探望朋友時,在牛頭角站向
張先生問路,張先生誠懇有禮的態度,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楊小姐稱:「他為我提
供詳細的指示,確保我不會迷路。」

楊小姐續說:「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能給我一個合適的渠道,表達我對張先生的謝意,
並表揚他的優秀服務態度。」


MTR 車站職員選舉活動集:http://ticketsz.blogspot.hk/2005/04/vote.html


~~~~~~~~~~
一路心向著你」: v=ROzmkXlmfy0
節錄 2008年報: https://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ch/investor/2008frpt_c/C111.pdf   p31
服務推廣 - 公司由2008年6月至8月推出「一路心向著你」的顧客服務運動,並以電視廣告、報章雜誌廣告
及特稿,以及車站裝飾等配合宣傳。公司還特別設計了一列「開心列車」, 由 6月至8月期間行走荃灣綫,
為乘客提供一個舒適、愉快及輕鬆的乘車環境。
2008.06.27「一路心向着你」 報導:   
港鐵昨日起推出大型顧客服務運動,一輛以「一路心向着你」為主題的列車會在荃灣線行走,車廂內外都
張貼了宣揚開心的圖案及訊息,希望為乘客提供輕鬆愉快的乘車環境。港鐵將由下周日至下月13日舉辦
「最親切車站職員」選舉,乘客可以在車站索取投票表格,選出心目中最親切的車站職員,投票的乘客
同時可自動參加抽獎,獎品為港鐵車站店舖的購物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