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幻彩詠香江 (2010)


「幻彩詠香江」A Symphony of Lights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highlight-attractions/harbour-view/a-symphony-of-lights.jsp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2010 v=reUMVKEbW1I  |  v=Jxz2B9BxJN4  |  v=7nLJItimmls&t  |  v=qResT4FMh2k  |
                v=Z0i1sCn4_34  |  v=q6kqBt44b9U + v=mtVA-9jB-oU  |  v=PS2Xfdeju5g
               
                  2010.03.27 為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舉辦的「地球一小時 2010」活動,「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4.21 為表達對青海玉樹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7.21 因香港天文台已發出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7.22 因香港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7.28 因香港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8.05 因香港天文台已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8.15 為表達對甘肅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08.24 )   為表達對 2010.08.23在馬尼拉發生
                  2010.08.25 )   挾持香港遊客事件中遇難人士的哀悼, 
                  2010.08.26 )  「幻彩詠香江」 一連三晚取消。
                  2010.09.20 由於香港天文台已發出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幻彩詠香江」暫停。
                  2010.10.22 由於香港天文台已發出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幻彩詠香江」暫停。

~~~~~~~~~~
2010.12.31 「除夕倒數詠香江」 
v=l0hJgxEpz-Q  |  v=6gE0VsQNib0  |  v=FtaMmgWhdNE
除夕倒數詠香江」煙火匯演首次以數字圖案的煙火進行倒數,迎接 2011年的來臨。
煙火匯演在 2011年零時零分正式展開,由東面開始逐一發放倒字數字圖案,最後在中環國金中心二期
外牆顯示「 2011 」字樣,在著名音樂人金培達先生創作的主題音樂下, 一幕又一幕色彩繽紛的煙火
隨即上演,當中以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樓頂及外牆兩側為「龍頭」,配合港島區其他九幢大廈的樓頂
作為「龍脊」,營造出如同一條五彩巨龍,躍現於維港上空的效果。整個煙火匯演長達4分半鐘。


~~~~~~~~~~
「幻彩詠香江」音樂匯演集:https://ticketsz.blogspot.hk/2004/01/symphony.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節日盛事」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只能點擊以上連結或「幻彩詠香江目錄」按圖案條目參閱全文,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


首次發放: 2017.12.20                網誌排序: 2010.0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