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2016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


                                      



2016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完整版本http://ticketsz.blogspot.hk/2016/02/2016-floats.html



~~~~~~~~~~

【節錄】香港參與 2016年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    2016.11.13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611/13/P2016111300771.htm
   香港花車《踏出市區》展現香港美麗風光及自然景觀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2016.11.12(倫敦時間)第十二度參加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
花車巡遊,展現香港不同的一面:迷人的自然景觀、美麗的郊野及獨特的遠足經驗。
倫敦經貿辦的花車展示了香港毗鄰市區的郊外好去處:著名的龍脊遠足徑、香港地質公園裡令人讚歎
的奇岩怪石、香港濕地公園及大嶼山的巨型天壇大佛。花車另有舞龍隊伍和中國傳統鼓手伴隨助興。
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主要為慶祝新任第689任市長 Alderman Andrew Parmley 宣誓就職。
倫敦經貿辦自二○○五年起參加倫敦金融城市長就職花車巡遊,透過色彩繽紛及設計獨特的花車展示香港
的文化傳統,主題包括粵劇、林村許願樹、長洲太平清醮、香港的動漫人物及功夫電影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