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閃躍維港」光影 | 3D 光雕匯演 ( 2017 )


「閃躍維港」光影匯演     Hong Kong Pulse Light Show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highlight-attractions/harbour-view/hk-pulse.jsp
九龍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 每晚五節 :  20:20 | 20:40 | 21:00 | 21:20 | 21:40 ,每節約 8分鐘 )


2017
  •   2017.01.17 ~ 02.14  [ 2017.01.27~29 除外 ]  ( 香港新春節慶期間  - 雞年 )
        官方新聞稿並沒有宣傳此段期間有舉行「閃躍維港」光影匯演
        註:「香港新春節慶」( 2017.00.00 ~ 00.00 )                     ***** 如有遺漏,歡迎指正! *****

~~~~~~~~~~

  •   2017.08.11 ~ 09.02   ( 香港 FUN 享夏日禮期間 )  -  旅遊頻道  [ 1 ] [ 2 ] [ 3 ]
       全新的「閃躍維港」光影匯演除了結合豐富多元的燈光效果和 3D 投影技術,還首次加入多感官玩樂
       元素,讓身處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內不同角落的觀眾,都能享受一場好看、好聽、好玩的光影盛會。
       今次的匯演會以本地夏季多元的體驗為主題。光影故事中的巨龍、雞年吉祥物和地道美食家族包括
       雞蛋仔、菠蘿油、燒賣、 叉燒包、平安包等,均會「跳」出投影幕,化身 LED 塑像和大型充氣公仔
       與觀眾見面。另外,今次匯演還會加入激光、肥皂泡和煙霧等特別效果,為觀眾帶來多感官的體驗。
   
   
   
      官方圖片
   
       註:「工銀亞洲香港 FUN 享夏日禮」( 2017.07.01 ~ 08.31 )

     - 由於三號熱帶氣旋 (天鴿) 警告信號,原定 2017.08.22 晚舉行的「閃躍維港」光影匯演表演取消。
     - 因受颱風影響而暫停的「閃躍維港」光影匯演於 2017.08.25 晚上恢復演出。
     - 由於天氣惡劣,原定 2017.08.27 晚舉行的「閃躍維港」光影匯演表演取消。
     - 較早前受惡劣天氣影響而暫停的「閃 躍維港」光影匯演於 2017.08.29 晚上恢復演出。

~~~~~~~~~~

  •   2017.12.01 ~ 12.28   ( 香港繽紛冬日節期間 )  -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全新製作的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以聖誕為主題的表演,充滿濃厚冬日冰雪氣。
       ( 每晚五節:20:10、20:40、21:00、21:20 及 21:40,每節約8分鐘 )
       香港文化中心外牆不但有全新故事投影騷,講突如其來的風雪,把香港文化中心冰封了!
       嚴寒更攝走了旁邊鐘樓上的數字,令時間停頓。機靈的瑞龍透過穿梭香港地標,沿途搜尋象徵特色
       元素,成功尋回鐘樓失蹤的數字,將冰封的香港文化中心還原,令時間恢復運轉,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冬日版「閃躍維港」光影匯演透過3D 投影技術,「冰封」文化中心及毗鄰的鐘樓,瑞龍透過穿梭香港
       特色的景緻和非凡的地標,成功將文化中心還原,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加上現場的飄雪特效、色彩繽紛
       的 LED 球及巨型水晶球,香港將滿載濃厚白色冬日聖誕氣氛。
  
  
      官方圖片
   
       註:「香港繽紛冬日節」( 2017.12.01 ~ 2018.01.01 )

~~~~~~~~~~

「閃躍維港」光影匯演集  : https://ticketsz.blogspot.hk/2014/10/pulse.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節日盛事」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只能點擊以上連結或「閃躍維港目錄」按圖案條目參閱全文,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