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挪亞方舟 - 反斗啤啤運動會 (2017.12.09~2018.01.01)


挪亞方舟「反斗啤啤運動會」 
https://www.noahsark.com.hk/tra/2017xmas.jsp

https://www.facebook.com/noahsark.hk/videos/10154371342577537/

挪亞方舟將在聖誕節期間  [  2017.12.09~2018.01.01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舉行「反斗啤啤運動會」:

 •  「啤啤熊製作室」 打造獨一無二的熊仔老友  
      - 適合年齡: 任何年齡 (另需收費)

      參與的小朋友在現場工作人員指導下,親手設計及製作與眾不同又獨一無二的專屬的啤啤熊公仔,
    

      參加者將啤啤熊充入棉花成型後,可揀選配搭不同款式精靈醒目的運動套裝或聖誕服飾,
     
      更可為啤啤熊添加不同香味的有機植物提煉精油香水,突顯其獨特個性!更激發天馬行空的創作力 !
   
      工作人員更會教授參加者與專屬熊仔日後的相處之道,如何照顧及與它互動,做個有愛心及責任心的小主人!
      最後別忘記在「出世」證書上為熊仔老友命名,拍照留念。
     
      完成啤啤熊的製作後,各位小朋友正好整裝待發,帶剛「出生」的熊仔老友參加啤啤運動會
 •  冬日啤啤競技場  
      - 適合年齡: 任何年齡
      各位小選手與啤啤熊選手齊來熱身,投入非一般的新興運動較量一番,考驗擊球能力的反轉棒球、
      考驗反應能力的棍網球、需要極高專注力的躲避盤、鍛鍊身體協調的柔力球、鬥智鬥力的地壺球、
      以及講求團隊配合的健球技場!

      ( 此活動乃賽馬會「動曆全城」創意體育計畫之一,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 )
 •  熊の壽司製作班 (另需收費) 
      - 適合年齡:  3 至 11 歲之小朋友
      歡迎進入小熊廚房,施展廚藝,炮製食得又睇得的啤啤熊壽司,為味蕾帶來全新驚喜!
 •  奇趣體育訓練學校 ( 只限 2017.12.23~26、30及31日 ) 
      - 適合年齡:  6 至 11 歲之小朋友 ( 6 至 8歲之小朋友須由家長陪同參加 )
      由專業教練指導,體驗六人棒球、非撞式棍網球、健球、躲避盤新奇、刺激的另類新玩意,鍛煉身手
      做個運動小天才!
      (此活動乃賽馬會「動曆全城」創意體育計畫之一,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
 •  小熊飛馳天地  ( 2017.12.16 及 23 除外 ) 
      - 適合年齡: 只適合身高 80厘米至 140厘米之 3 至 11 歲小朋友參加
      穿梭小熊的森林家,啤出沒,請注意!駕駛小型越野車完成任務,享受馳騁之樂!
 •  AR超動感快車  ( 只限 2017.12.23~26 )  
      - 適合年齡: 任何年齡
      結合運動與科技的 AR 體感遊戲,帶來戰繩、搏擊、踏板舞等新興運動的非一般全新體驗!
    
      (此活動乃賽馬會「動曆全城」創意體育計畫之一,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
 •  反斗星聖誕歷險劇場   ( 2017.12.09、10、16及17日除外 )
      - 適合年齡: 任何年齡
      來自北極的反斗星,帶住狗狗四出搜尋新生王的蹤影,途中遇到牧羊人、士兵、漁夫等出現,究竟他們
      能否幫忙?一場緊張刺激又窩心的歷險即將開始!
 •  其他精彩活動
      - 適合年齡:  3至 11歲之小朋友
     除以上活動外,尚有更多其他精彩活動如「毛巾啤啤 DIY」、「創意相片夾工作坊
     及「拼豆匙扣手作室」等。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挪亞方舟」活動集: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09/05/index.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挪亞方舟」分類 /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只能點擊以上連結或「83------ I ------ 活動目錄」按條目參閱全文,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