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港鐵 40 旅「圖」大募集 (2019.05.30~07.15)


港鐵公司舉辦「港鐵 40旅『圖』大募集」 慶祝港鐵通車四十周年
http://www.mtr.com.hk/archive/corporate/en/press_release/PR-19-033-C.pdf
"MTR Journey through 40 Years – Design Competition"


二零一九年是港鐵通車四十周年。在過去四十年,港鐵公司提供的鐵路服務已經成為
香港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並透過用心服務連繫及發展社區。為慶祝這個重要里程碑,
港鐵公司誠邀大家參加「港鐵 40旅『圖』大募集」設計比賽。

港鐵 40 旅「圖」大募集    ( 參加日期: 2019.05.30 ~ 07.15 )
http://www.mtr.com.hk/ch/customer/main/train-design-competition.html
當中 20個優秀作品將有機會於港鐵車廂內的車窗展出,而優勝者亦各可獲港幣 1,000元
港鐵商場現金券及40張港鐵單程車票!

可參看相關廣告: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
港鐵 40周年「載生活 再起程」慶祝活動集: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19/02/40.html
~~~~~~~~~~

比賽詳情: https://www.mtr40traindesign.com/#details 
主題 :「我們的旅程」
              以創意設計分享四十年來與港鐵一起走過的旅程。
參加資格 : 香港居民
參賽作品要求  : 340毫米(寬) x 340毫米(高)平面作品,包括任何繪圖如油畫、素描或拼貼 (不包括相片)
                             須提交 JPEG檔 / TIFF檔 ,檔案像素不低於150dpi ,上傳檔案大小為3 - 5 MB
參賽作品遞交截止日期:2019.07.15(星期一)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逾期遞交之參賽作品概不受理。
獎項 : 優勝者20名 – 各得港幣1000元港鐵商場現金券及40張港鐵單程車票
             優秀作品將有機會於港鐵車窗上展出
評審準則 :
港鐵公司代表、藝術界代表及設計教育界代表將聯合組成評判團,分別以主題內容、整體美感、創作技巧及
創新意念為準則甄選作品,所有比賽結果最終以評審團決定為依歸。
比賽結果及頒獎典禮
優勝者將獲電郵通知,關於領獎安排,詳情容後公佈。
查詢:電話 2806 1266

比賽條款及細則
「港鐵40旅『圖』大募集」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主辦機構」) 主辦,所有參賽者必須在參賽前小心閱讀及
完全明白以下條款及條件。
  1.  每位參賽者必須遵守比賽的「參賽資格」、「主題」、「參賽作品要求」及「作品遞交截止日期」,
       否則參賽資格將會被取消/不獲受理。主辦機構不會作另行通知。
  2.  遞交參賽作品的時間由 2019年5月30日00:00 至2019年7月15日23:59止(香港時間)。 逾期遞交的參賽
       作品恕不接受。遞交的申請以主辦機構的伺服器收到參賽作品的時間為準。任何因電腦、網絡等技術
       問題而引致參賽者所遞交作品或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3.  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如參賽者遞交超過一份作品,主辦機構只會接納第一份遞交的作品,
       其他遞交的作品將會作廢。
  4.  凡香港居民均可參加比賽。惟主辦機構所有參與籌劃是次比賽的工作人員、評審委員會成員及其直系親屬,
       均不能參加是次比賽。主辦機構保留取消任何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5.  參賽者如未滿十八歲,須獲家長 / 監護人同意參加比賽及聲明,並遵守主辦機構所設的比賽規則。
  6.  參賽者須保證其參賽作品為原創作品及未被發表或用作參加其他比賽,並保證其參賽作品沒有侵犯任何
       知識產權與及任何人或機構的其他權利。主辦機構保留權利,就因遭相關申索而引致損失向參加者追討
       所有法律許可的賠償。
  7.  參賽者同意此比賽網頁上所列的條款及細則,即同意放棄有關其作品及當中所含的全部知識產權
      ( 下稱「作品」) 的所有權益,並進一步同意轉讓作品予主辦單位,而該等作品將成為主辦單位的財產。
      該等作品或其任何部分將不會歸還參賽者。主辦單位就於任何時間處置作品保留絕對酌情決定權。
  8.  參賽者須確保上傳的作品檔案格式為JPEG或TIFF,檔案大小為3 – 5 MB、像素不低於150dpi。
      該平面設計作品尺吋需為340毫米(寬) x 340毫米(高),形式包括任何繪圖如油畫、素描或拼貼 ( 不包括相片 )。
  9.  評審團作出的決定將為最終決定,參賽者不得上訴。如主辦機構以任何理由(包括違反或不依從條款及細則)
       酌情取消優勝者資格,主辦機構保留權利可從優勝者沒收獎項及轉送獎項予主辦機構認為合適的其他參賽者。
10.  參賽者須閱讀並同意網頁內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1.  所有由參賽者或其他有利害關係者發起與是次比賽有關的申索、訴訟或所有法律程序,主辦機構將不會受理。
12.  主辦機構保留在未有事先通知下更改比賽內容或取消是次比賽的權利。
13.  比賽結果將於比賽網頁內公佈。優勝者將獲個別通知領獎詳情。如主辦機構無法於2019年8月14日或以前
       聯絡優勝者,獎項將會被取消。優勝者在領取獎品時,必須出示符合參賽表格所述個人資料的香港身份
       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 (包括登記之姓名及出生年份)。如未能親身領獎,委託代領人須攜同授權書及優勝者
       之香港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代領獎品。
14.  於接受獎品時,每名優勝者﹙或其父母、合法監護人或委託人﹚須簽署一份聲明,同意接受優勝者就獎品
       相關的所有責任,並同意優勝者出席頒獎禮及被拍攝,以供主辦機構用於其市場推廣及宣傳材料。
15.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遞交的資料均正確無訛,且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的資料。如資料不實或不正確,
       將被取消參加及/或得獎資格。如因資料不正確導致主辦機構無法通知參賽者得獎,主辦機構將不負任何責任。
16.  所有獎品不可轉讓。一旦優勝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損壞或被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不會作出補償。
17.  主辦機構擁有對條款及條件的解釋決。
18.  本條款及細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當時生效的法律管轄和按此解釋, 協議雙方
       同意受香港法院的專屬管轄。《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不適用於本條款及細則。
19.  本條款及細則以英文版本為準 ,中文本僅供參考。


港鐵「友禮會」於 2019.06.03 發電郵給會員有關港鐵 40 旅「圖」大募集設計比賽。
                                          https://ticketsz.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_3.html



    ( 由於平台版面限制,設定頁數導致點擊「周年紀念」分類 /標籤時未能顯示所有發放文章,
      可點擊「46------ I ------ 周年目錄按圖查閱,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